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我愛故我在》強勢入圍金球獎最佳外語片


有美國奧斯卡金像獎風向球之稱的第68屆金球獎於台北時間14日晚上於洛杉磯揭曉,秋冬華服美饌精品大片《我愛故我在》代表義大利成功獲得了最佳外語片的提名。

有美國奧斯卡金像獎風向球之稱的第68屆金球獎於台北時間14日晚上於洛杉磯揭曉,由瀚宇國際所發行的秋冬華服美饌精品大片《我愛故我在》代表義大利成功獲得了最佳外語片的提名。從12月開始,《我愛故我在》就橫掃美國各影評人協會開出的獎項,不但獲得了美國金衛星獎最佳戲劇類女主角、最佳外語片、最佳攝影與最佳服裝設計四項大獎的提名與聖地牙哥影評人協會、紐約網路影評人協會最佳外語片的殊榮,更一舉入圍了美國國家影評人協會、波士頓影評人協會、華盛頓影評人協會、美國獨立精神獎以及英國獨立精神獎的最佳外語片,並被英國權威電影雜誌「Sight&Sound」與「每日電訊報」選為2010年度十大佳片,持續往奪取小金人的路上邁進,瀚宇國際媒體也將於明年金球獎頒獎前同步在台上映,讓觀眾能在第一時間觀賞到這部佳作。

我愛故我在》片中強調女性對於愛情的自覺與獨立,電影公司特別邀請有「獨立女王」稱號的金曲歌后陳珊妮,為電影量身打造中文主題曲“Bitte”。 陳珊妮很高興能夠再度與電影結緣,而且是幫自已相當欣賞的蒂妲史雲頓創作電影中文主題曲,主題曲的歌名”Bitte”是德語”請”的意思,歌詞描寫著現代人對於愛情及慾望的渴求。陳珊妮在看過《我愛故我在》後,認為片中傳達了“從容典雅的高級訂製服,嚴謹細緻的盛宴排場,在熟悉的歐式美學籠罩之下逆流的,是毫不掩飾、背離傳統的開放慾望,美食、性愛、自由、富有,我們想要的遠比知道的要來得多。”陳珊妮也搶先在上週的簡單生活結壓軸場演唱了這首電影主題曲,其特殊的呢喃氣聲式唱法也在網路上引起了熱烈的討論!

(本新聞由瀚宇國際媒體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