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只愛多金男》誰是你心目中的多金男?


年度最浪漫愛情喜劇《只愛多金男》11月5日在台上映,本片由李察朗克蘭執導,率領奧斯卡得主與浪漫喜劇首席女星《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攜手打造這部溫馨感人的新類型公路愛情喜劇!

許多女星最近紛紛與豪門閃電結婚,不管是鑽石級的商場豪門、白手起家的科技新貴、還是風度翩翩文采一流的政壇、名門貴公子、還是走在流行尖端的時尚F4,都歡迎你投票選出「你心目中的多金男」並寫下理由,即日起至11/2為止,將選出30名民眾,並贈送《只愛多金男》My One and Only電影首三日交換券一張!

年度最浪漫愛情喜劇《只愛多金男》11月5日在台上映,本片由李察朗克蘭 Richard Loncraine執導,率領奧斯卡得主與浪漫喜劇首席女星《BJ單身日記》芮妮齊薇格、《神秘河流》凱文貝肯Kevin Bacon、《慾望城市》飾演大人物的克里斯諾斯Chris Noth、艾力克麥寇梅克等以及主演《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而聲名大噪的新生代潛力小生羅根勒曼攜手打造這部溫馨感人的新類型公路愛情喜劇!榮獲柏林影展金熊獎提名及全美女性影評人協會大獎,全美上映時間長達13周,口碑發酵、欲罷不能!

只愛多金男》全台11/5上映,即日起至11/30為止,只要預購電影雙人套票,即免費贈送市價180元,安娜可可藝術坊量身訂做極品電影巧克力禮盒,內含完美男、草食男與多金男三顆專屬巧克力盒並附上精美包裝。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