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復仇者》韓國影帝金明敏鎮日咒罵上帝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由南韓青龍獎與大鐘賞雙料影帝得主金明敏將在尚未開拍的電影《朝鮮名偵探》(暫譯)中與韓國氣質女星韓智敏共同追查一起懸疑殺人事件!

根據韓國媒體報導,由南韓青龍獎與大鐘賞雙料影帝得主金明敏將在尚未開拍的電影《朝鮮名偵探》(暫譯)中與韓國氣質女星韓智敏共同追查一起懸疑殺人事件!由於影帝金明敏在電影《復仇者》(Man of Vendetta)(坊間翻譯:《被破壞的男人》、《毀滅者》)中演活了失去女兒的崩潰父親,瀕臨絕境卻又悲傷與憤怒的形象深植人心,而最後發現女兒還活著地時候那種鍥而不捨的找尋更讓這部新的電影還在籌備階段就確定要由金明敏所主演。

復仇者》描述由金明敏飾演的牧師在一場綁架事件中失去了女兒,從此之後變得一蹶不振,終日如同行屍走肉,不僅辭去了牧師的職務,更是與妻子離婚並且獨自消沉度日,8年後的某一天他意外得知自己的女兒還活在世上,於是開始不顧一切尋找女兒。在《復仇者》的海報上,金明敏恰如其分地表現出了失去女兒的父親憤怒、悲傷、絕望與瀕臨崩潰前的爆發交織混合在一起的情緒,給人以非常強烈的視覺觀感;海報中的標語「就算連上帝都放棄,我也絕對要救女兒回來!」一語道出了父親的愛與堅持,更帶出了現在是如何的蹭恨曾經深信不疑的上帝!男主角金明敏在拍攝海報當天不僅第一個來到拍攝現場,更是早早就投入情緒醞釀當中,在拍攝時也是一氣呵成,為了拍攝出失去愛女的悲痛心情和對上帝的質疑與憤怒之情,金明敏主動在現場與攝影師相互溝通照片的表現角度和自己的想法,並以極度集中的精神投入到拍攝之中,在現場甚至就連導演都不敢出聲講話。

這位韓國影帝的敬業不止展現在拍攝電影的時候,連電影要上映時的宣傳也時相當賣力!日前《復仇者》在韓國舉行電影首映會時,這位巨星也動員了自己的影迷力量,並且在現場逗趣的威脅影迷說:『我每天都會上網追蹤影評喔,今天來看電影的都一定要上網路發表評論喔!』這番言論引發現場笑聲連連。

朱英秀(金明敏飾)是位全心服侍上帝與信眾的牧師,某天他的五歲女兒海玲突然遭到綁架,傷心的英秀秉著虔誠的信仰,日日祈禱女兒能夠平安歸來,然而隨著時間的流逝,英秀與愛女團聚的希望也日漸渺茫。沒想到八年後,再也不相信上帝的英秀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聲稱他的女兒還活著,得知這個令人震驚的消息後,英秀立刻展開追蹤綁匪與營救女兒的計畫…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