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強勢問鼎奧斯卡


描述英王喬治六世克服口吃障礙,公開演講的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暫譯),19日在多倫多影展贏得由媒體及觀眾口碑票選最大獎項「觀眾票選獎」,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

描述英王喬治六世King George VI克服口吃障礙,公開演講的電影《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暫譯)The King's Speech,19日在多倫多影展贏得由媒體及觀眾口碑票選最大獎項「觀眾票選獎」,強勢問鼎明年奧斯卡,CatchPlay預2011年3月3日隆重推出。

王者之聲:宣戰時刻》由湯姆霍柏Tom Hooper執導,英國實力派演員柯林佛斯Colin Firth與海倫娜波漢卡特Helena Bonham Carter主演,在獲得「觀眾票選獎」項後,問鼎奧斯卡的後勢看好。過去贏得多倫多觀眾票選獎項的電影,包括《珍愛人生》Precious、《貧民百萬富翁》Slumdog Millionaire、《險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衝擊效應》Crash等,後來都榮獲奧斯卡最佳影片,也因此《王者之聲:宣戰時刻》被傳媒視為有機會循先前的模式,經此跳板獲得奧斯卡提名。

多倫多影展主席Piers Handling也大為激賞,他說:「這是今年所有電影中,我個人最喜歡的一部片!」他也推崇演員柯林佛斯、海倫娜波漢卡特與傑佛瑞羅許Geoffrey Rush在片中精采的表現。他說:「這是一個非常,非常,動人的故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