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宮崎葵《手拉你》現場演唱會 感動全場觀眾


宮崎葵最新主演電影作品《手拉你》於8月10日在台北各區舉辦電影特映會,由於本片是由日本暢銷漫畫改編,也吸引到不少原著漫畫迷前來觀賞

宮崎葵最新主演電影作品《手拉你》於8月10日在台北各區舉辦電影特映會,由於本片是由日本暢銷漫畫改編,也吸引到不少原著漫畫迷前來觀賞,電影放映期間,片中青春洋溢的清新劇情和男女主角之間的愛戀情節讓影廳內的觀眾們不時傳出歡笑聲與啜泣聲,而電影的片尾最高潮,由宮崎葵所飾演的女主角‧芽衣子在現場演唱會中獻唱男主角創作的歌曲『Solanin』時,更是令全場許多觀眾感動決堤而淚流不止,並紅著眼眶走出影廳,隨即也引起熱烈的討論與迴響,甚至有觀眾表示《手拉你》是今年最好看、最感動的日本電影!

其實眾多原著漫畫迷在觀賞電影前,都很擔心漫畫改編電影常有無法完整呈現原著內容的通病,但在看過本片後,紛紛表示電影精彩程度完全不輸給原著漫畫,除了完美呈現原著漫畫的劇情之外,還能聽到漫畫所無法表現的原創歌曲在電影中被現實化,非常值得一看,也大力推薦原著漫畫迷一定要前往支持觀賞,保證讓你帶著滿滿的感動走出戲院。

宮崎葵在電影中獻唱的的日文主題曲『Solanin』是由曾拿下日本公信榜冠軍,唱過許多知名動畫主題曲的人氣樂團ASIAN KUNG-FU GENERATION,根據原著同名漫畫的作者淺野一二0在故事劇情裡男主角創作的歌詞中所延伸譜寫出來的歌曲,許多原著漫畫的粉絲在聽過該首歌曲後皆表示非常動聽,完全符合原著漫畫想要表達的意境,而該單曲在日本一推出就勇奪日本公信榜季軍!之後也收錄在AKG今年6月發行的最新專輯『Magic Disc』中,該專輯也同樣拿下日本公信榜亞軍的好成績。AKG團員之一的後藤正文在看完原著漫畫後,一時有感而發之下所創作的『Mustang』,也成為本次《手拉你》的電影片尾曲,請各位觀眾在看完電影後別急著離開座位,不妨坐下好好仔細聆聽,保證會對故事劇情有更多深刻的體會與感受!

本次蜜蜂工房也特別邀請到音樂鐵人製作電影中文同名主題曲『手拉你』,有別於日文主題曲勇敢追夢的搖滾精神,中文主題曲則是以抒情風格來詮釋男女主角的內心情感世界,有興趣的影迷可前往蜜蜂工房官網試聽看看。

(本新聞由蜜蜂工房藝能製作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