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醜女無敵大結局


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播出的【醜女無敵4】即將進入結局高潮,陷入三角戀的李欣汝最終將情歸劉曉虎;但現實生活卻對台灣的性格帥哥高以翔心有所屬!

緯來育樂台週一至週三晚間8點播出的【醜女無敵4】即將進入結局高潮,陷入三角戀的李欣汝最終將情歸劉曉虎;但現實生活卻對台灣的性格帥哥高以翔心有所屬!「光看照片很喜歡高以翔這類型的男生,希望有機會能合作一起拍戲!」李欣汝開心說著。對於自己演了兩年多的「醜女」是否會捨不得即將卸下醜女的身分,她大喊:「雖然難免捨不得,但我已經”醜夠”了,最遺憾的是床戲不夠!」雖然扮醜,李欣汝卻也吸引許多粉絲追星,其中一位男粉絲瘋狂追星的程度令李欣汝印象深刻!李欣汝表示:「我的每場活動他都到場,有次竟然送我ㄧ台筆電讓我受寵若驚」!而從未造訪台灣的她,面對兩岸互動頻繁也期待有一天能來台參觀媽祖廟、逛西門町。

【醜女無敵4】即將大結局,醜女李欣汝的三角戀情也將明朗,最終她選擇了由劉曉虎飾演的費德南,戲外她卻對台灣的時尚F4高以翔情有獨鍾!「以前喜歡仔仔、言承旭這類男孩,現在則欣賞高以翔,雖然我不認識他,但看到照片的型還不錯,是我會心儀的對象,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合作拍戲」李欣汝害羞的說著。【醜女無敵4】劇中劉曉虎在眾人面前下跪向李欣汝求婚,浪漫甜蜜,不過李欣汝卻說:「現實生活我希望求婚的人能給我點暗示,讓我有心理準備,不然驚喜有時候會成為驚嚇!」;告別扮演兩年的角色,李欣汝雖然有點不捨,但她也說:「可以了,我醜夠了」!而她拍戲完累積接近一百副的眼鏡,將送給影迷或者拍賣後將錢捐給慈善團體!

演出醜女這麼久,李欣汝心中卻有個遺憾!「我原本想藉著演戲體驗浪漫的感覺,但可惜劇中的感情裡床戲量不夠,有點小失望就是了」李欣汝嘆氣的說著。不過李欣汝精湛的演技也讓粉絲瘋狂的追逐!李欣汝表示:「有位粉絲看起來像學生,但每場活動他都神通的精確掌握,不論是雲南、廣東、北京他都會出現,不過他從未靠近跟我說話,只是遠遠望著,有次甚至送了一台小筆電給我,讓我受寵若驚!」自稱從小就很會暗戀人的李欣汝,連學校升旗的旗手也不放過,透露著想被愛的心情,不過因為拍戲就耗掉許多時間,讓她無法好好談場戀愛!

從沒來過台灣的李欣汝,看到近來兩岸的互動頻繁,也期待有朝一日能來台灣參觀!「故宮、阿里山這一定要去的,但我最想去的是還是鎮瀾宮,另外一個是各種新奇東西都有的西門町,還有台灣的甜湯小吃,光想就開始興奮了」李欣汝開心說著。

(本新聞由台緯來育樂台提供)

本日焦點-201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