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浴血任務》首映會 士官長劉香慈火辣上陣


今年暑假最受矚目夢幻卡司動作鉅獻《浴血任務》將於本周五與全美同步上映,今天(8/11)舉行盛大首映會,現場吸引許多藝人前來朝聖

今年暑假最受矚目夢幻卡司動作鉅獻《浴血任務》將於本周五與全美同步上映,今天(8/11)舉行盛大首映會,現場吸引許多藝人前來朝聖,最近因主演《新兵日記》人氣暴走的士官長劉香慈一身帥氣爆乳裝搭配迷彩短褲嗆辣上陣,並阿龐與趙駿亞大談心目中的動作巨星偶像,巾幗不讓鬚眉的氣勢,提前引爆這股「浴血風潮」。

浴血任務》內有影史首見的動作巨星夢幻陣容:阿諾史瓦辛格、布魯斯威利、傑森史塔森、李連杰、米基洛克、杜夫朗格Dolph Lundgren等動作巨星等擔綱演出,當然首映會也吸引眾星雲集,包括最近超受歡迎的民視「新兵日記」演員劉香慈、阿龐、趙駿亞與其他藝人郭士倫、劉伊心、Junior、唐玲、安柏、小甜甜、綠茶加上伊林名模李沛旭、羅子惟、博彥熙、沈宗霖、趙思碩、王言之、陳亮羽等都應邀出席。

最美麗的士官長劉香慈說:「我最喜歡傑森史塔森,因為他真的很性感、又帥、身手又很靈活,而且他在每部電影裡真的都很幽默。我已經很久沒有這麼期待一部電影的感覺,雖然我是女生,我沒那麼瘋狂在動作片,但像這種全球經典動作巨星大集合的電影一定不能錯過。」

因《浴血任務》片中肉搏、爆破戰爭場面所有動作巨星都是親自上陣演出,席維斯史特龍也因此脖子被撞斷緊急赴醫,阿龐表示可以當一個好的演員就是要豁出去,他說:「我先前在「火線任務」偶像劇飾演消防隊員,為了要演好一場救火的戲,衝撞中不小心撞斷了兩顆牙齒,直到拍完才去看牙醫!」而帥氣的班長趙駿亞說:「曾經在拍廣告時,要乘坐飛行傘,因此吊鋼絲吊到頭皮發麻,現在回想起來十分恐怖!」劉香慈則表示:「先前拍被綁架的戲,倒吊了三個小時,整個腦充血頭暈目眩,很辛苦。」

浴血任務》描述一群身懷各式頂尖戰鬥絕技的流浪傭兵,在神秘指令的號召下,長驅直入中南美洲的危險叢林,以重裝火力支援與高超臥底技巧,意圖推翻殺人如麻的拉丁獨裁暴君。然而表面上看似單純的刺殺任務,卻因美國情報單位的陰謀干預,而出現意外的危機轉折…。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