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in89領先升級杜比雙機3D投影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院」領先升級杜比雙機3D投影電影系統(DOLBY SUPERMAX 3D),亮度高達六萬四千流明為史上最亮;即日起邀您親身體驗3D雙機投影全新視界,特舉辦3D集點送大獎活動

西門町「in89豪華數位影院」領先升級杜比雙機3D投影電影系統(DOLBY SUPERMAX 3D),亮度高達六萬四千流明為史上最亮;即日起邀您親身體驗3D雙機投影全新視界,特舉辦3D集點送大獎活動,20米挑高巨型銀幕、數十吋的數位喇叭陣列,3D雙機投影的視覺震撼,走進in89讓您擁有真正身歷其境的美好和感動。

從電影《阿凡達》大賣開始,3D這名詞算是正式進入到我們的生活領域中,大家也開始對於這名詞感到好奇,然而不同戲院配備不同的3D眼鏡和投影設備,各式各樣的廠牌、型號看在大家眼裡卻像是霧裡看花,只知道「哦!原來3D要戴上眼鏡才能看啊!」。然而真正進到戲院戴上一付3D眼鏡後,大家不難發現亮度明顯的暗了許多!所幸杜比率先提出「杜比雙機3D投影電影系統」來解決這個問題,而in89豪華數位影院也隨即領先升級。

雙機3D投影,顧名思義,就是拿兩台3D投影機來放映電影。既然一盞燈還不夠亮,那麼試試看兩盞燈呢?就是這麼突如其來的念頭,雙機投影的概念就這麼形成了。

雙機投影真正被實現是在去年底,於美國帝國戲院進行試映。選擇這個戲院的最主要原因是-此螢幕高度達20公尺,在全球放映的環境中,屬於中間規格的大小。因此,對於推算到其它規格的影廳有相當重要的參考價值。而此次試映也證明了,雙機投影不僅一掃亮度不足的問題,也讓科學家們鬆了一口氣;in89豪華數位影院使用20米的巨型銀幕,正是科學家們試映所挑選的樣本規格,使用後能獲得最佳的3D效果。

西門町,在戲院百家爭鳴的環境下,必須積極的設備投入,否則難以得到觀眾們的認同,因此in89豪華數位影院不惜血本,再添購了英國品牌的金屬塗布銀幕,20米巨型超大銀幕配上杜比雙機3D投影,就是為了創造一加一大於二的放映質感;即日起至12/31止,邀您呼朋引伴,相招看電影!只要集滿5部電影,立即送電影票+3D立體眼鏡+電影3D劇照,每月再送出iZ3D立體電腦螢幕或Vivitek麗訊多媒體3D投影機!

(本新聞由in89豪華數位影院提供)

本日焦點-201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