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刺客公敵》艾希頓庫奇「盜版」自家電影


今夏超殺愛情浪漫動作喜劇《刺客公敵》Killers美國首映會上星光褶褶,艾希頓庫奇與老婆黛咪摩兒一同出席,有生意頭腦的他大玩另類網路行銷

今夏超殺愛情浪漫動作喜劇《刺客公敵》Killers美國首映會上星光褶褶,艾希頓庫奇與老婆黛咪摩兒一同出席,有生意頭腦的他大玩另類網路行銷,他日前放話,將會「盜版」電影,搶先在電影上映前放在網站上,讓網友可透過社群網站搶先收看。

艾希頓庫奇上週在推特上說,他將會盜版《刺客公敵》電影前十幾分鐘的片段,他說:「我很喜歡這部電影,所以我要把它放在網站上分享給大家,我大概會盜版大約13分鐘的片段。」

當然這不是真正的盜版行為,而是他與美國發行公司獅子門的市場行銷策略。透過一場「免費預覽」,讓網友互連討論,除炒熱電影知名度,創造口碑行銷外,只要艾希頓庫奇500萬追隨者的一半人數,願意去電影院買票入場,發行公司將額外賺到1750萬美元票房收入。(每張票7美元計算)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