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瑛太演完《親愛的醫生》奉子成婚


地表最深情的男人瑛太即將成為人夫與準爸爸!戲路多變、氣質一流的日本新生代演員瑛太,與女友木村KAELA交往10個月後,已在5月31日決定完成終身大事。

地表最深情的男人瑛太即將成為人夫與準爸爸!戲路多變、氣質一流的日本新生代演員瑛太,與女友木村KAELA交往10個月後,已在5月31日決定完成終身大事。據日本媒體報導,KAELA已懷孕5個月,預產期是今年11月份。

瑛太自去年拍攝完《親愛的醫生》,兩人戀情火速發展,去年8月瑛太隨《親愛的醫生》赴加拿大蒙特婁參展,9月一回東京就和KAELA約會,被狗仔拍個正著,兩人隨即大方公開戀情,雙方事務所及兩邊粉絲都表達支持之意,並已在5月31日決定在近期正式發表結婚聲明。

這兩年瑛太愛情事業兩得意。在去年榮獲日本旬報十大佳片第一名的作品《親愛的醫生》中飾演實習醫生,以令人印象深刻的表現獲得日本報知映畫賞最佳男配角獎,並以26歲的年齡刷新紀錄,成為該獎項34年來最年輕的男配角得主。除此之外,《親愛的醫生》也讓瑛太奪下日本藍絲帶賞、電影學院賞最佳男配角獎,是他出道至今以演員身份得獎最多的電影作品,將他推往日本最炙手可熱的實力派偶像寶座。

親愛的醫生》似乎讓瑛太好運連連,雖然與歌手木村KAELA早在2005年因《令人討厭的松子一生》便認識,但直到2009年拍完《親愛的醫生》,兩人才因共同的友人介紹開始約會交往,年底被人目睹共挑婚戒後,隨時可能閃電結婚的傳言沒有一天停止過。KAELA曾不止一次表示非常希望有小寶寶,「想早點和他結婚,生小孩」,瑛太身邊的友人也爆料,陷入愛河的瑛太宛如變成另外一個人,除了工作就是和KAELA在一起,完全擺脫以前愛玩的形象。如今女友懷孕5個月,兩人開心奉子成婚的消息,無疑已決定真正「親愛一生」。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本日焦點-2010/0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