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節應景最佳殘殺大作《血染萬聖節》


令全球觀眾聞之喪膽的恐怖影史殺人魔祖師爺— 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s,將於今年萬聖節前(10月23日起)重返銀幕大開殺戒,帶給所有影迷期待已久的殘酷饗宴!

令全球觀眾聞之喪膽的恐怖影史殺人魔祖師爺— 麥克邁爾斯Michael Myers,將於今年萬聖節前(10月23日起)重返銀幕大開殺戒,帶給所有影迷期待已久的殘酷饗宴!繼2007年全球狂賣超越八千萬美金的《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新一代恐怖大師勞伯殭屍Rob Zombie再度發揮他最為恐怖影迷稱道的驚悚創意,自編自導、傾力完成這部萬眾矚目的全新續集《血染萬聖節》Halloween II,更多血漿四溢、令觀眾驚聲尖叫的全新死法,以及遊走尺度邊緣的血淋淋特寫畫面,將大膽挑戰重度恐怖影迷所能承受的感官極限!此外,勞伯殭屍更將史無前例地,帶領觀眾深入嗜血狂魔殘暴灰暗的內心世界,探討變態殺人行為下的恐怖心理背景,而麥克邁爾斯不為人知的家族秘密,以及系列最後倖存者- 高中女生蘿莉的真實身份,都將在本片中首度完整公開。各路試膽好手與恐怖“癮”迷們,絕不可錯過這部勞伯殭屍一手打造、原汁原味的驚駭恐怖新經典!

勞伯殭屍Rob Zombie晉升新世紀恐怖大導,可說是21世紀恐怖影壇最重要的進化里程碑,2004年他以風格詭異的長片處女作《猛鬼1000》House of 1000 Corpses一鳴驚人,本片也立刻成為恐怖片迷爭相傳看的地下經典,而2005年票房長紅、好評不斷的《獵殺猛鬼公路》The Devil’s Rejects,更讓勞伯正式被主流影壇認同延攬,一手編導備受影迷矚目的經典新拍《惡靈07 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這部讓面具殺人魔邁克麥爾斯重返大銀幕的話題電影,成功刷新系列票房紀錄,而此次勞伯殭屍以駭人效果一流的獨到創意,搭配驚嚇效果破表的超猛殘殺鏡頭,完成年度恐怖大作《血染萬聖節》,除了賦予這部傳世恐怖經典全新靈魂與生命,也勢必讓本片攀登恐懼巔峰,穩坐新世代殺人狂電影的驚駭王座!《血染萬聖節》製片向所有影迷打包票:「邁克麥爾斯的死忠粉絲將會非常興奮,因為這是他們從未見過的超猛續集,勞伯將這系列帶領到前所未有的方向,所有原作成功的恐懼指數都將飆至新頂點。」本片在美上映首周末即狂吸近兩千萬美金票房,引起全美恐怖影迷的廣大迴響與熱烈討論,而今年台灣觀眾也將透過大銀幕,體驗萬聖節提早降臨的驚魂快感!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