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休傑克曼與伊旺麥奎格《桃色名單》對戰


休傑克曼與伊旺麥奎格,近期在電影《桃色名單》中為佳人對戰,《斷背山》蜜雪兒威廉斯遊走雙雄之間,媚功盡施,性感迷人!

2年前在《斷背山》中飾演怨婦角色令人神傷的蜜雪兒威廉斯,當年因戲結緣,與男主角希斯萊傑生下一女後黯然分手,接著又遭逢希斯萊傑驟逝,成為全球焦點,近年來不斷有許多片約上門,光是2008年就有3部電影上檔,2009年也已有3部電影在進行拍攝當中,足見好萊塢對她的喜愛程度也是一路上升當中,在下週即將上映的《桃色名單》裡,影迷將可以看到全新的蜜雪兒威廉斯,頂著一頭蓬鬆輕柔的金髮,在陽光下閃閃發亮,舉手投足間散發著無限性感,讓電影中的二大性格偶像休傑克曼 與 伊旺麥奎格 為她瘋狂,甚至成為爭鬥中的籌碼,隨著電影劇情的撲簌迷離,急轉直下的結局也將讓觀眾驚呼連連!!

在《桃色名單》裡,蜜雪兒威廉斯是個謎一般的人物S,翩然出現在伊旺麥奎格所飾演的單純會計師強納森眼前,把他迷的神昏顛倒,與他展開了戀情後又突然消失,讓強納森陷入了痛苦的深淵;而後由休傑克曼所飾演的懷特也為了S的心神不定而大發醋勁,更加使兩人間的生死爭鬥加溫至沸騰點;威廉斯在這裡發揮了她的精湛演技,令休傑克曼以及伊旺麥奎格都忍不住為她豎起大拇指稱讚不已! 也由於電影的題材是由情色開始,名廣告導演馬叟蘭茲內格也特別透過鏡頭深刻的描繪了部份現代人生活的苦悶和夾雜在慾望之間的掙扎,是如何以性愛來抒發,因此觀眾將在電影中看到許多火辣的床第鏡頭,由這些性感的偶像巨星來詮釋,再加上劇情的驚悚與懸疑,更是為這部電影憑添更多想像空間,看起來也就非常的過癮!!

威廉斯本人對於能參與如此大膽電影題材的演出也感到很開心,因為這是她在個人演藝史上首度以所謂的“妖婦”形象出現,無端的色誘了單純老實的會計師,接著還引誘他一步步跌進罪惡的深淵中,並且還有二大性格男星為她爭風吃醋,她說:「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相較之下,電影中的另一個比較常以“蛇蠍美女”形象出現的 Maggie Q,和威廉斯的感覺則是完全不同,一出場就是以一襲透明縷空的黑色薄紗睡衣讓人眼睛無法轉移,頗有和威廉斯較勁之意,但各自散發的誘人氣息不同,同時就吸引不同的男性影迷啦!所以電影中有的不只是雙雄的對決,還有另外雙旦的性感指數大對抗 同樣動人,讓人眼睛大吃冰淇淋!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