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傑森史塔森新片《玩命追緝》7/11登場


《玩命追緝》改編自本世紀最具震撼性的銀行搶案,一個從未正式曝光的神秘懸案,由動作電影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首週在全英便開出票房冠軍佳績,擊敗同期好萊塢動作強片。

今年全球影評給分和影迷滿意度最高的娛樂動作片是哪一部?答案不是《鋼鐵人》Iron Man也不是《印第安納瓊斯4》,而是在英美兩地上映後搏得傳媒滿堂采的搶劫電影新經典-《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雖然沒有超高預算或是滿場特效,但這部改編自超震撼真人實事的動作片靠著緊湊毫無冷場的節奏、動感十足的剪輯以及每一秒都出人意表的情節,讓所有動作片迷過足了癮!其中首次在大銀幕踢爆的驚人政府秘辛,更讓本片掀起媒體輿論爭相報導,挖出影片試圖重現的世紀醜聞,《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無論就話題熱度或影迷喜好度來看,無疑都是今年鋒頭最健的動作鉅片!

玩命追緝》改編自本世紀最具震撼性的銀行搶案,一個從未正式曝光的神秘懸案,內情牽涉了性、謀殺、幫派、王室家族與政府黑幕,迄今,這群犯下大案的搶匪仍未落網,並神秘地被官方終結偵緝!

1971年九月,一群劫匪利用鑽地道的方式進入了倫敦貝克街的一家銀行金庫,盜走了保管箱內價值超過百萬英磅的現金與珠寶,這個案件迅速引起全國矚目並連續登上好幾天的頭條,但在任何財物都未被尋獲、也沒有任何歹徒被逮捕的情況下,這個搶案突然消失在媒體版面,因為英國政府發布了前所未見的消音令(D-Notice),讓這個世紀搶案離奇地成為懸案。《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揭露了這樁因涉及王室性醜聞與政府腐敗機制而石沉大海的懸案內幕,到底這群搶匪偷走了什麼機密要件,讓黑白兩道都派人暗地追緝,引起的風波甚至幾乎動搖了大英帝國的聲譽,懸疑又曲折的搶案風雲將在本片忠實重現!

由動作電影新天王傑森史塔森領銜主演,《玩命追緝:貝克街大劫案》首週在全英便開出票房冠軍佳績,擊敗《移動世界》《國家寶藏2》等同期好萊塢動作強片,在美國雖然首週碰上大片《史前一萬年》,但平均單廳票房毫不遜色,並以絕佳口碑連續蟬聯四週美國票房Top 10,北美地區總票房超越傑森代表作包括《玩命快遞》、《快克殺手》與《玩命對戰》War,堪稱傑森從影生涯又一巔峰鉅作!全美權威傳媒影評也給予至高評價,巴爾地摩日報表示:這部片滿足了所有動作片迷的需求!芝加哥太陽報的資深影評人也表示:這是近年來娛樂性最高的劫案電影!集結所有權威影評的爛蕃茄站更是衝到平均高達90分的年度最高評價!臺灣則將於7月11日週五起正式在台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