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英國才子男星肯尼斯布萊納編導演一手抓


編導演一手抓的英國才子男星肯尼斯布萊納,近年除了在《哈利波特》系列裡演出魔法學校教授,還是喜歡當導演,改編莫札特名作的《魔笛》、重拍英國經典片的《非常衝突》...

編導演一手抓的英國才子男星肯尼斯布萊納,近年除了在《哈利波特》系列裡演出魔法學校教授,還是喜歡當導演,改編莫札特名作的《魔笛》、重拍英國經典片的《非常衝突》,連續兩年在威尼斯影展首映,兩部片近期也將先後與台灣觀眾見面。

非常衝突》雖然有裘德洛、米高肯恩兩大男星同台拚戲,但去年在威尼斯與李安的《色戒》同一天曝光,鋒頭被搶掉不少,肯尼斯自導自演過《亨利五世》、《都是男人惹的禍》、《哈姆雷特》3部莎翁名著,《非常衝突》的表演呈現與戲劇張力,類似劇場風格,是肯尼斯最拿手的戲碼,米高肯恩、裘德洛片場都稱他《莎翁王子》。

肯尼斯布萊納的才情,吸引過不少女星,他曾與艾瑪湯普遜有過6年婚姻,也與《瘋狂理髮師》女主角海倫娜寶漢卡特傳過緋聞,不過莎翁王子娶了現任老婆琳賽布朗諾克後,收拾起花心,專注於導演工作。

(本新聞由優士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21

其他新鮮事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