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死神》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最具穿透力


死神們各自擁有一把隨身武器「斬魄刀」,和一般武器最大的不同,「斬魄刀」是擁有自己的靈魂,也可以說是死神的分身也不為過。

超人氣漫畫作品《死神 劇場版》中的主角黑崎一護是一位頭髮橘色、15歲的普通高中生,除了能夠看見幽靈之外,一無是處。但是有一天,與自稱“死神”的少女朽木露琪亞相逢後,他命運有了極大的轉變,露琪亞決定將死神的能力分給黑崎一護,,從此黑崎一護就展開穿梭於現世、屍魂界及虛圈之間的冒險。

朽木露琪亞的力量全部轉移給了黑崎一護,使得他必須幫忙從事死神的工作,並且以『斬魄刀』成為死神,以消滅 「虛」的惡靈為職志。

死神們各自擁有一把隨身武器「斬魄刀」,和一般武器最大的不同,「斬魄刀」是擁有自己的靈魂,也可以說是死神的分身也不為過。且和死神一樣,「斬魄刀」也分等級,分頭銜。當能量在釋放的時候,「斬魄刀」的外型會按照能力的需要而變幻,呈現各式精采絕倫的過招殺戮。

男主角黑崎一護的「斬魄刀」又稱「斬月」,擁有強盛的靈力,最具攻擊力,耐久力超高。在這部劇場版中新登場的主要人物、神秘死神少女——茜?,她擁有的「斬魄刀」-「彌勒丸」也擁有強大的能力。其他死神如朽木露琪亞的「斬魄刀」是「袖白雪」,日番谷冬獅郎的「斬魄刀」是「冰輪丸」,阿散井次戀的「斬魄刀」是「蛇尾丸」。

死神們都擁有共同的意念--「刀在人在」、「刀亡人亡」。在眾死神中,以黑崎一護的「斬魄刀」最具穿透力,能終極解放,力量瞬斬陰陽兩界。眾死神們的「斬魄刀」在大銀幕上刀光劍影,實在很震憾又過癮。

黑崎一護在路上邂逅茜?,茜?表面上似乎總與一護對著幹,內心裏卻隱含著曖昧情愫的美少女。隨即在 不知不覺間,茜?對一護建立了信任及感情。茜?與一護能堅守及保護這個世界嗎?兩人又該如何阻止嚴龍的「世界崩壞計畫」呢?眾死神們又該如何阻止世界毀滅呢?

(本新聞由向洋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