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神鬼奇航2獲MTV電影獎最佳影片


,《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勇奪最佳影片,男主角強尼戴普也拿下最佳演出。五日即將入獄服刑的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被主持人開玩笑,坐在台下的她則一臉不悅。

MTV音樂電視台主辦的二零零七年MTV電影獎頒獎典禮今晚登場,《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勇奪最佳影片,男主角強尼戴普也拿下最佳演出。五日即將入獄服刑的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被主持人開玩笑,坐在台下的她則一臉不悅。


與好萊塢一般電影獎項風格迥異,向來走輕鬆、搞笑路線的MTV電影獎今晚登場,今年也是這個獎項舉辦以來第一次在MTV電視台實況轉播。

向來《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脫口秀女星莎拉席維爾曼擔任主持人,勁爆作風果然一出場就令人歎為觀止。

除了在開場白裡自創一首充滿髒話與猥褻詞彙的歌曲,讓製作單位忙著做即時消音處理之外,還拿再過兩天即將入獄服刑的芭莉絲希爾頓大開黃色笑話。

莎拉席維爾曼說,雖然監獄方面對外聲稱不會給芭莉絲希爾頓特殊待遇,但實際上還是偷偷為她準備了《貼心設計》,《例如他們就幫她把牢房的鐵欄杆漆上了那話兒圖型。我只擔心她不要啃壞了牙齒才好!》此話一出,坐在台下的芭莉絲希爾頓顯然完全不覺得幽默,擺個臭臉的難看臉色正好被鏡頭捕捉正著。

電腦動畫壯觀特效場景的《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今年獲得五項提名,《神鬼奇航2》則有四項提名,是兩部最受矚目的入圍影片。

今年MTV電影獎最佳影片入圍的有《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冰刀雙人組》、《芭樂特》、《小太陽的願望》、《神鬼奇航2》,最後是由《神鬼奇航2》風光勝出。

演員獎項方面,MTV電影獎今年並未區分男女演員獎項,而是改為頒發男女演員共同角逐的最佳演出獎。

最佳演出獎今年入圍包括:《三百壯士》傑瑞德巴特勒、《神鬼奇航2》強尼戴普、《神鬼奇航2》綺拉奈特莉、《夢幻女郎》珍妮佛哈德遜、《夢幻女郎》碧昂絲、《當幸福來敲門》威爾史密斯,擁有龐大影迷支持的強尼戴普順利獲獎。

最佳喜劇演出入圍的有《穿著Prada的惡魔》艾蜜莉布朗特、《芭樂特》薩夏拜倫柯恩、《冰刀雙人組》威爾法洛、《命運好好玩》亞當山德勒、《博物館驚魂夜》班史提勒,最後是由薩夏拜倫柯恩脫穎而出。

MTV電影獎的特色獎項之一最佳銀幕親吻,今年由《王牌飆風》威爾法洛與薩夏拜倫柯恩贏得大獎。

另外,在最佳銀幕壞蛋獎項中,《神鬼無間》傑克尼克遜擊敗同樣入圍的《奪魂鋸3》托賓貝爾、《神鬼奇航2:加勒比海盜》比爾奈伊、《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洛瑞哥桑托羅、《穿著Prada的惡魔》梅莉史翠普等人而抱走大獎。

本日焦點-2007/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