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義達挺三丁目 幸福眼淚狂滴


義達說看這部電影後因為內心百感交集而熱淚盈眶!因為電影內容感覺有一部份就是像是說他自己為了因為音樂打拼的投影一樣;其中女主角「六子」遠從一個鄉下小鎮,滿懷希望及夢想到東京工作,希望能闖出一番事業...

日本影壇年度話題鉅作《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狂掃日本奧斯卡12項大獎,更是票房口碑保證;而這部讓300萬人感動推薦的好片《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即將在這個禮拜在台灣上映掀起觀影熱潮,而中文主題曲則是搭配創作歌手黃義達的溫暖情歌《那女孩》,希望讓更多歌迷影迷隨著義達的情歌及影片動人情節一起感動;而今天《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將舉行電影首映會,身為電影中文主題曲主唱的義達現身首映會現場,齊為電影造勢,並與歌迷影迷一起體驗幸福的三丁目!

這部交織著夢想及希望的感人電影《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可說在日本創下票房佳績,義達在首映之前其實已經有先看過電影試映做功課;義達說看這部電影後因為內心百感交集而熱淚盈眶!因為電影內容感覺有一部份就是像是說他自己為了因為音樂打拼的投影一樣;其中女主角「六子」遠從一個鄉下小鎮,滿懷希望及夢想到東京工作,希望能闖出一番事業,儘管過程不盡人意,但卻感受到三丁目裡面的人情溫暖,決心努力實現自己的夢想;義達說六子的遭遇就像他從新加坡隻身前往台北出唱片為了自己的音樂事業努力一樣,而來到台灣遇到許多台灣歌迷給他的支持,就像六子到三丁目,讓他備感台灣人的人情味;義達說,台灣就是他第二個家鄉!而他自己看這部電影時,隨便算算至少就哭了七次以上!

而講到電影,義達說自己很喜歡看電影,尤其像是《always幸福的三丁目》這樣的敘事溫馨小品,看完之後會有許多感想,也更能激發音樂創作的靈感;而獨鍾電影配樂的義達,新專輯中也加入許多電影音樂配樂元素在裡面,這次恰巧專輯中的這首「那女孩」因為旋律動人而成為《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的中文主題曲;而「那女孩」的歌詞中反覆唱著「I believe~」,更顯現出電影中所要傳達的「堅持夢想,我相信可以做到的」的意念,更加深大家對這首歌的印象!義達說「那女孩」這首歌可以成為這部好電影的中文主題曲,他覺得非常高興及榮幸,也覺得意義重大!因為其實這首「那女孩」是前兩張專輯「顯微鏡下的愛情」及「那女孩對我說」的第三部曲,也是續章;這三首歌串連起來,也就是在寫他自己的愛情故事;義達說很希望有朝一日希望可以把這個愛情故事拍成電影,並且自己當導演製片及配樂製作,這是他當歌手的最終夢想!

而今天義達特別出席這場首映會,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一個特別的禮物--在電影中象徵夢想幸福希望的「復古小鐵皮車」要送給義達,希望義達未來能簡單地滿載夢想與希望,繼續成功地向自己的音樂目標邁進!而這三輛復古小鐵皮車是從日本空運來台,並且隨電影限量出產的,因此格外珍貴;義達開心地說,希望有一天,能像電影中的主角一樣,載著心愛的「那女孩」,開著這部復古小鐵皮車,尋找自己的夢想!

除了自己的音樂夢想及希望,黃義達正在尋找心目中的「那女孩」!想要成為黃義達心目中的『那』女孩嗎?想與他來段幸福浪漫又感性的懷舊之旅嗎?只要將自我介紹(越詳細越好),附上照片及姓名和連絡電話,至義達官方網站報名參加,將有機會可以成為義達心目中的「那女孩」,義達將帶妳一起暢遊台北的「三丁目」喔!現在趕快上網報名吧!

(本新聞由天馬行空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