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宮崎葵戲外緋聞不斷有如發電機!


在新片《三億圓懸案之初戀》當中,宮崎葵扮演為了愛情糊塗犯下大案的迷惘少女;而現實生活裡,面對媒體追問她與眾多男星的緋聞真象,宮崎葵卻是從頭到尾不肯透露半點口風!

日本當紅少女明星宮崎葵,戲裡戲外都一樣清純,只不過真實世界中的她,卻比戲裡要聰明多了。在新片《三億圓懸案之初戀》當中,她扮演為了愛情糊塗犯下大案的迷惘少女;而現實生活裡,面對媒體追問她與眾多男星的緋聞真象,宮崎葵卻是從頭到尾不肯透露半點口風!

一向以清純形象著稱的少女明星宮崎葵,在《三億圓懸案之初戀》當中,扮演尋找認同的迷惘高中生,為了追尋一段不可能的愛情,也為了表達對於現實世界的不滿,跟著暗戀的男生一起犯下日本犯罪史上最大的搶案「三億圓事件」。她在片中天真無邪的演出,不知讓多少影迷著迷又心碎。不過在現實生活中,今年夏天宮崎葵卻被媒體拍到,與大她四歲的男星高岡倉甫疑似同居,隨後男方竟然又傳出新戀情,兩人的關係頓時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宮崎葵對此的反應,則是既成熟又清純,更加使人捉摸不定:「我目前的確有個純愛的對象,但他是誰,我不想說。」

別看宮崎葵模樣清純,卻特別容易傳出緋聞。日前她與韓國美型男李準基合作拍攝新片「初雪」,兩人在片場互動親暱,尤其在劇組從日本京都移師到南韓首爾之後,身為地主的李準基更是經常在通告結束後,繼續帶著宮崎葵四處散心遊覽,加上兩人在戲中吻戲不斷,惹得大批李準基粉絲狂吃飛醋。宮崎葵仍然保持一貫的「小大人」態度:「李準基是個很溫柔的人,請大家不要誤會他哦。」另外之前她與玉木宏合作「現在只想愛你」時,同樣傳出玉木宏在下戲後「溫馨接送情」的消息,連為該片演唱主題曲的天后大塚愛,都坦承「我被宮崎葵煞到」,看來宮崎葵的魅力連女生都無法擋!至於她與《三億圓懸案之初戀》男主角小出惠介之間,卻似乎沒有任何傳聞,宮崎葵用玩笑的語氣說:「恐怕是因為我哥哥也在片場(宮崎將也參與該片演出),所以大家都比較乖一點吧。」

三億圓懸案之初戀》將於12月15日於台北上映。片中以發生在1968年的日本史上最大懸案「三億圓事件」為背景,勾勒出一段青澀的初戀往事。「三億圓事件」發生至今四十年,不但沒有抓到任何嫌犯,連當時被劫走的鈔票也都沒有任何一張流入市面,事情發生的來龍去脈始終是不解之謎,也因此被許多推理迷視為「超完美犯罪」典型,《三億圓懸案之初戀》則賦予整起事件另一層浪漫的意義。片中除了宮崎葵之外,「極道鮮師2」男星小出惠介扮演帶領宮崎葵一起犯案的男主角岸,宮崎葵的親生哥哥宮崎將也在戲中扮演女主角的哥哥,別有一番趣味。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