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莫妮卡貝魯琪是許多男子心中的性幻想對象


貝特杭‧布里葉的作品總對道德存在一種強烈的質疑,經常以荒誕手法對世俗做出冷嘲熱諷,充滿滑稽鬧劇和黑色幽默的意趣。他的很多影片皆以男女關係作為剖析社會道德標準的切入點,特別喜歡設置三角戀情。

所謂女人不壞,男人不愛,美艷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魯琪』在法國片《挑逗性高潮》輕解縷衣,展現出迷人的身材,迷倒眾生。



此片是法國前?導演『貝特杭布里葉』最新推出的作品,他的作品向來是以男女「情慾」為主,他最大的魅力就是能讓每一個如花似玉的女主角在鏡頭前大?裸露,在他的前作《美的過火》捧紅了卡洛波桂,在《浪的過火》中,他讓女主角雅努葛琳柏在鏡頭前扯下內褲、開放性的演出因而勇奪柏林影展最佳女主角獎,這次是讓『莫妮卡貝魯琪』首次在大銀幕前寬衣解帶、大?裸露,與片中三位男主角有激情的床戲。

這部《挑逗性高潮》的情節設計是敘述一位中規中矩、衣食無憂的男性,無可救藥的迷戀上了一位風情萬種、價格不菲的高級妓女,且甘願用自己的幸運獎金來包養她,希望能藉此得到她的青睞。但這技女並不安分於衣食無缺的家庭生活,繼續追逐她情慾與精神上的獨立,因而引起了一陣混亂的情色風暴。整部片充滿了異想天開的調侃、消遣和肉體交易,究竟男主角是否能成功買到美女的愛呢?生命是如此驚喜和奇妙,而愛情是如此神秘難解。女主角莫妮卡貝魯琪被導演在片中塑造成許多男子及小人物白日夢中的性幻想對象,這個角色真的是為她量身訂造的。



貝特杭‧布里葉的作品總對道德存在一種強烈的質疑,經常以荒誕手法對世俗做出冷嘲熱諷,充滿滑稽鬧劇和黑色幽默的意趣。他的很多影片皆以男女關係作為剖析社會道德標準的切入點,特別喜歡設置三角戀情。那種虛虛實實、現在與過去交織的非線性?事手法在《美的過火》《浪的過火》等片中發揮得淋漓盡致。在這部《挑逗性高潮》中,這位資深導演除了招攬了他“御用”演員傑哈德巴狄厄外,亦為本片注入了青春活力莫妮卡貝魯琪和貝赫恭朋,增強了片子的可看性。




既然這個劇本是導演?了莫妮卡貝魯琪量身打造的,她也自然成為她穿梭在兩位男演員「傑哈德巴狄厄、貝赫恭朋」之間的焦點,前者是她的雇主,後者是她的愛人。在「真愛伴我行」之後,她再一次的扮演了極具魅力的性感角色。全能型演員傑哈德巴狄厄,在本片中飾演兇狠惡的黑道老大,用盡了卑劣手腕以奪取美人歸,多才多藝充滿各種可能的傑哈德巴狄厄,演技已經爐火純青。男主角之一貝赫恭朋將灰暗的上班族與昏愚的暴發戶這個雙重身份做了細緻的詮釋。



在這場都市情慾角力,表面上是一齣鬧劇,實則是導演布里葉刻意用荒誕的手法,誇大的劇情包裝他對世俗道德的剖析,刻畫了中產階級從生理到心理所面臨的寂寞處境,在冷嘲熱諷之餘充滿黑色幽默的意味。除此之外,布里葉用義大利歌劇當配樂點綴,使整部片看起來顯得格外出“色”而不低俗。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