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看航海王送你去「神木島」旅遊


預購「航海王 祭典男爵與神秘島」電影票送航海王限量紀念手帕!航海王冒險遊戲地圖、短袖襯衫、夜光拼圖、手機吊飾等週邊商品~~~~

在現在的日本,《航海王》是當之無愧的第一受歡迎漫畫。從任何一個簡單的方面來看,這部漫畫的流行似乎都很沒有道理。


日本每年有成千上萬套的大大小小的漫畫問世,論畫風的精巧唯美或者細緻度,《航海王》絕對不是最好,但《航海王》以劇情和內涵取勝——幾乎從少年漫畫誕生的那一年開始,追逐夢想的熱血之旅就啟程了。


男主角魯夫最令人感到新奇,也是最大的賣點,魯夫曾吃了惡魔果實的「橡膠果實」,全身都變成橡膠一般可以伸縮自如,他最喜歡冒險,雖然會給週遭的人帶來麻煩,但仍然深深獲得同伴們的信賴。《航海王》裏面有理想,有很久以前我們就失去的理想,這的確是一部神奇的作品。

航海王迄今已經有了超過一億的單行本銷量,除此之外還出了20張原聲唱片,6個劇場版、10部以上的分支劇情電視版、5部左右的暑期專題或新年專題……台灣的單行本漫畫也已經發行至42集(43集9月底發行),這一切都證明了這部漫畫在日本及台灣的受歡迎程度。


航海王電影送您小禮物!還要送您去「神木島」旅遊!!

預購「航海王 祭典男爵與神秘島」電影票送航海王限量紀念手帕!航海王冒險遊戲地圖、短袖襯衫、夜光拼圖、手機吊飾等週邊商品~~~~
另憑電影票根1張,貼於明信片上,著名姓名、地址、電話、E-mail寄回「木棉花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抽獎小組收」即可參加抽獎,一人中獎、兩人成行! (抽獎日期:11月6日。神木島旅遊:為泰國旅遊局強力推薦最佳島嶼!詳情請(見木棉花www.e-muse.com.tw。)

本日焦點-2006/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