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德州電鋸殺人狂網路廣告限時段播出


因電影預告太過恐怖與血腥,為避免影響孩童身心發展,不僅電視廣告被限定在夜間時段播出,就連網站上的電影預告也被網路公司規定只能在晚上10點到凌晨4點的時段才能點選播出。

全球恐怖影迷引頸企盼的恐怖經典《德州電鋸殺人狂》即將推出前傳電影《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 The Beginning ),日前因電影預告太過恐怖與血腥,為避免影響孩童身心發展,不僅電視廣告被限定在夜間時段播出,就連網站上的電影預告也被網路公司規定只能在晚上10點到凌晨4點的時段才能點選播出,其餘時段一律鎖定不能點閱。

2003年《德州電鋸殺人狂》在美國推出時,曾經讓觀眾在戲院現場嘔吐,但也讓廣大恐怖片影迷為之瘋狂,締造出全球破億美金的亮麗票房佳績,更有相關學者、影迷開始著迷研究電鋸殺人狂的心裡狀態,這也讓這部前傳電影開始蘊釀而生。這部由《珍珠港》大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監製、強納森李伯斯(Jonathan Libesman)執導,《德州電鋸殺人狂》原班人馬歷時三年籌備製作的《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網羅了新生代俊男美女演員迪恩希爾(Taylor Handley)、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一同擔綱演出,電影敘述四個青少年到德州旅行狂歡,是如何被一個變態家族綁架,成為他們心愛小孩殺人祭品的恐怖歷程,也將是一部青少年見證連續殺人魔,開山始祖的儀式電影。透過電影的殘酷寫實的鏡頭中,將這位人魔誕生的秘密即將公諸於世,他講過的話,也許你不會記得,但他做過的事,你死也不會忘記,你將親眼目睹他的詭異童年以及電鋸聲初次劃破天空的恐懼…. 。

2003年由大導演麥可貝重新詮釋的新版《德州電鋸殺人狂》讓「人皮殺人魔」這個殺人狂角色成為家喻互曉的恐怖指標人物,這次前傳電影中兇殘殺人的過程將更勝第一集,而在第一集中備受爭議而被剪掉的人肉晚餐片段,也將在本片中重見天日!

德州電鋸殺人狂:從頭開始》全美預計於10月6日上映,但適逢台灣中秋假期,因此在台灣片商的強力爭取之下,美國新線電影公司也首開先例讓台灣搶先在其他國家之前,在10月5日週四就可以先睹為快,本集將揭開「人皮殺人魔」最初開鍘殺人的駭人秘密,絕對讓你坐立不安、不寒而慄!

本日焦點-2006/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