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南原著站出來為[偵探們的鎮魂歌]撐腰


原著青山剛昌在《偵探們的鎮魂歌》這集裡,一開始就給柯南與毛利小五郎看了先前失敗偵探的不好下場,使他們有所警惕,同時在這集案件裡,有別於被害人一次只有一人的模式,所有的角色都受到了致命的威脅...

原著青山剛昌在《偵探們的鎮魂歌》這集裡,一開始就給柯南與毛利小五郎看了先前失敗偵探的不好下場,使他們有所警惕,同時在這集案件裡,有別於被害人一次只有一人的模式,所有的角色都受到了致命的威脅。這不僅考驗著偵探們的過人智慧與勇氣,也考驗著大家的信心,

柯南這次憑著高超的滑板技術,克服了重重阻礙,捨命緝兇。辦案過程驚險刺激,又不乏令人捧腹大笑的對話,精采程度絕對在前九集之上。反派角色怪盜基德繼「世紀末的魔術師」、「銀翼的奇術師」之後,第三度出現在第十集電影版中。他有著如怪盜亞森羅蘋般神秘且迷人的氣息,頗受到觀眾的喜愛。

青山剛昌破例為第十集撐腰並表示「因為是第10部,所以讓許多角色都登場了,而且每個角色都有他們的戲份。說不定大家能在某些不起眼的地方,看到讓人意外的角色出現。」他鼓吹觀眾「要進戲院支持這部值得紀念的第10彈作品,千萬不要錯過喔,這次的重點當然不只有這樣,總之大家就把這次當成是一場熱鬧的慶典,不要太拘泥於細節,好好享受這部作品吧!」

柯南幕後配音也是青山剛昌的太太表示說:「劇場版已經進入第10部了,這是非常值得紀念的關鍵作品,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和以往相同的那股緊張刺感!」

製作人諏訪道彥也為柯南站台,呼籲大家千萬都不能錯過帶有懸疑推理風格的《名偵探柯南 偵探們的鎮魂歌!》

原訂在第十彈劃下句點的柯南電影版,由於在日本推出時造成重大轟動,應著觀眾的熱烈迴響,也出現了「第十一彈製作決定!」的宣告,讓所有觀眾懷著既滿足又期待的心情。

到電影院看柯南已經成為許多人每年暑假必做的事情之一,而今年恰逢柯南電影十周年,因此更具意義。還有一個秘密,就是片尾曲結束後有一段爆笑的畫面,大家千萬不要提早離場!

片商為慶祝名偵探柯南劇場版上映十週年,特別製作一款特殊尺寸與材質的「十週年紀念迷你光碟」,內容對於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相關人物、故事有非常詳盡的介紹,數量稀少極具紀念價值。7月21日起至全國各上映戲院購買「名偵探柯南─偵探們的鎮魂歌」電影票兩張即贈送一片,每家戲院分配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