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隻加菲貓同台獻寶


一隻不嫌少,兩隻更耍寶;加菲貓前進英國,發現雙胞胎分身

首集全球票房突破2億美金,最受歡迎的肥貓咪「加菲貓」回來了。即將在7月28日上映的《加菲貓2》,鎖定暑假檔期為影迷帶來歡笑。


不可能熱心公益與拯救世界的加菲貓,續集電影《加菲貓2》依舊投下震撼彈,《加菲貓2》將有兩隻加菲貓同台?寶。前進英國的加菲貓發現有隻長得和牠一模一樣,但命比牠更好的貴族貓「王子」。剛繼承古堡的王子遭到綁架,加菲貓意外住進城堡當名流,有吃不完的皇室御點、真人SPA加上萬人景仰,給了酷愛作威作福的加菲貓很好的舞台。


佔有慾強又愛爭寵,貓咪世界「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一隻不嫌少、2隻更耍寶,《加菲貓2》香港上週奪下票房冠軍,月底台灣戲院見。

 胖嘟嘟毛茸茸懶洋洋,說話卻很機車的加菲貓,全球擁有超過2億讀者,上一集以3D電腦動畫造型初登大銀幕,果然《加菲貓》全球寫下超過2億美金票房成績,片商毫不猶豫立刻開拍續集。劇組立刻想到絕妙的創意,就是搞出兩隻加菲貓,讓劇情更加緊湊並出乎預料,貓咪爭寵又佔有慾強是出了名的,特別是加菲貓發現英國有隻貓長得跟牠一模一樣很不爽外,對方居然住在英國古堡裡,每天過著貴族生活,還有個響亮的名字叫「王子」。

不過不愛狗的加菲貓老是走狗運,因為壞公爵想奪取王子繼承的城堡,所以把王子貓綁架了,加菲貓就假扮王子住進城堡,不管成人們的金錢遊戲,過著榮華富貴的生活,做上流社會的貓。

 在技術突破可以支援兩隻3D加菲貓同台競技後,劇組決定挑戰貓界第二難關:貓咪出國,讓加菲貓離開熟悉的老姜社區,前進英國。倫敦美景盡收眼底,征服大笨鐘、白金漢宮、蘇格蘭場。無論是王子還是加菲貓,雙貓大玩乞丐與王子的冒險遊戲,走過英國上層及底層生活,獨特的貓咪生活哲學,劇情溫馨又搞笑。無論如何,當加菲貓在大銀幕現身時,觀眾不得不承認,加菲貓是最棒的喜劇演員,大家都想抱抱牠。

 《加菲貓2》成本更高技術更難,原班人馬全員到齊,老姜要向麗莎求婚了。金球獎影帝比爾莫瑞再次為加菲貓配音,甫在香港票房奪冠的粵語版配音,郥是影帝劉青雲,至於中文版當然再度有請台灣綜藝大哥大張菲。一隻不嫌少,兩隻更耍寶,《加菲貓2》中英文版即將在7月28日週五晚場起與台灣觀眾見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