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柯南全新劇場版《業火的向日葵》成績創新高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自第一部作品上映開始就受到各地民眾熱烈愛戴,迄今已邁入第十九的年頭,不只票房年年開紅盤,更讓定期踏進電影院觀賞柯南劇場版彷若全民運動一般。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 票房屢破新紀錄
 
根據日本最新官方消息《業火的向日葵》自今已有近332萬人到場觀看,總票房已高達41億日元,比去年《異次元的狙擊手》票房高出將近一成,正式刷新柯南劇場版系列的票房紀錄;而《柯南》劇場版系列已是連續三年突破票房紀錄的現象,證實了觀眾們對於柯南的喜愛。
 
怪盜基德再次對決工藤新一 精采可期 
 
今年的柯南最新劇場版《業火的向日葵》,憑藉世紀繪畫大師梵谷的作品《向日葵》,展開一樁細膩精緻且愛恨交織的懸案,而這件懸案即將被炙熱的業火所燃燒!誰能解開這個謎呢?!同時柯南劇場版系列的關鍵人物:怪盜基德、高中生神探-工藤新一也出現在片中,幾乎全員到齊,也讓該作未上映便先造成轟動,更有不少基德迷為了一睹其丰采,揚言願意進戲院不只一次!
 
劇情關鍵懸疑緊張 基德與柯南亦敵亦友合作推理 
 
當然,除了上述亮點外,本部劇場版在動畫特效上亦作了非常多努力,以求觀眾觀賞時不僅能從劇情推理過程中獲得滿足,視覺效果的展現更能為所有人帶來不同以往的刺激感。因此,在久違的基德、精湛且動人心弦的解謎過程以及可媲美好萊塢動作片的特效等元素的同時呈現,使這次劇場版作品對柯南迷來說,可以說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將於7/2全台期待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