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3/09/12

2023/09/12

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將攜新作出席金馬影展

2023/09/12 台灣上映 2023金馬影展9/11公布本屆焦點影人,新科坎城影帝役所廣司(Koji Yakusho)將帶著與德國電影大師文溫德斯合作的封帝作品《我的完美日常》(暫名)(Perfect Days, 2023)來台。金馬影展也將放映他在台聲名鵲起的情慾名作《失樂園》數位修復國際版。



陳建仁夫人朝聖《在旅途中》100修女神父大感動

2023/09/12 台灣上映 在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中,教宗方濟各一反過去人們遠赴梵蒂岡朝聖模式,主動出訪世界各地「朝聖」民眾:在巴西,他呼籲世人團結;在古巴,他鼓舞年輕人追尋夢想。在美國,他直指軍火販賣問題嚴重,更首度深痛檢討神父性侵未成年事件。



《富都青年》遠征布拉格國際電影節

2023/09/12 台灣上映 各國藉由平台展現電影產業的積極推展及影響,其中不乏知名大導,包含榮獲坎城影展最高榮譽「金棕櫚獎」的是枝裕和作品《嬰兒轉運站》、劉德華主演並賣破172億台幣的科幻冒險動作片《流浪地球2》。電影《富都青年》將在12月1日全台上映。







《千萬別開門》申惠善外公慘遭詐騙畢生積蓄全沒了!

2023/09/12 台灣上映 申惠善也表示自從外公被詐騙後,她也時常保持警戒心,她還透露最近常收到來自國外的陌生來電和簡訊,後來發現真的是電信詐騙,她表示:「在開拍前看劇本時,只覺得主角一定很辛苦吧,實際拍攝後一點一點地投入角色中,感受到真實的恐懼感,就連下戲後收到陌生人傳來的訊息都覺得很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