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5/15

2022/05/15

能跟樹木交談《自然就樹美》彼得渥雷本魅力導覽奪獎

2022/05/15 台灣上映 自然就樹美》將彼得渥雷本知性的文字,化成了感性的視覺饗宴。該片劇情敘述:在離開25年的林務工作後,彼德沃雷本在妻子鼓勵下,將森林嚮導經驗付梓出版,意外登上暢銷書排行榜冠軍,無心插柳竟轉換跑道成功,並爆紅全球、成為炙手可熱的暢銷作家,就連國外觀光客都慕名而來,指定要他導覽德國森林…。



2022青春影展得獎名單揭曉影視類最佳短片《龔囝》

2022/05/15 台灣上映 本屆青春影展影視類最佳短片,大獎由林治文與劉澄雍兩人合導的《龔囝》獲得,該片以舞龍隊成員為主角進行描寫,取材自導演兼男主角劉澄雍的真實經歷,兩人先前在影展期間的線上座談曾透露,片中一場集合了三百人臨演的大場面拍攝,劇組事前做了非常多時間準備,但在拍攝當天卻因男主角韌帶斷裂而拍攝中斷,讓他們事後還另外補拍,除了相當辛苦,那段歷程也令他們印象深刻。



恐怖爆笑地獄梗升級《淒厲人僧:卡到陰》吸睛不斷

2022/05/15 台灣上映 男演員滬瓦隆威伍颯在泰國人氣日漸攀升,早在2013年上映的火紅泰國片《這個高中沒有鬼》中James就展現亮眼成績,也曾演出愛情短劇《善良的奇蹟》創造熱門話題,在《淒厲人僧》系列中卻化身「阿一」這個二百五,展現粗心散漫卻逗趣的一面,讓眾多影迷更加期待James在大銀幕新作品《淒厲人僧:卡到陰》中又將帶來什麼樣的新突破。



首週票房強壓"永恆族"、刺激砲轟媲美"捍衛戰士"真實還原震撼飛空畫面!

2022/05/15 台灣上映 開場序幕地對空刺激大戰更是媲美湯姆克魯斯的《捍衛戰士》,飛官駕駛戰鬥機的畫面全部使用蘇聯時期留下的軍機,全無特效,還原震撼的飛空畫面。《逃出封鎖線》好口碑就持續在戲院延燒長達30天,即將在5/20全台電影院正式上映,邀你一起飛進大銀幕感受最真實的轟炸體驗!



衝擊伊斯蘭教大忌《櫻桃的滋味》奪金棕櫚獎4K重映

2022/05/15 台灣上映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該片探討「自殺」,議題嚴重衝擊伊朗的法律與信仰,一度為阿巴斯帶來麻煩,卻讓片中一直想去尋死的男星赫瑪永厄沙迪(Homayoun Ershadi)中年爆紅,至今仍片約不斷。「阿巴斯。風的滋味」影展也將放映阿巴斯另一部獲獎作《風帶著我來》(Wind Will Carry Us),兩片同步於5月20日全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