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恐怖爆笑地獄梗升級《淒厲人僧:卡到陰》吸睛不斷


男演員滬瓦隆威伍颯在泰國人氣日漸攀升,早在2013年上映的火紅泰國片《這個高中沒有鬼》中James就展現亮眼成績,也曾演出愛情短劇《善良的奇蹟》創造熱門話題,在《淒厲人僧》系列中卻化身「阿一」這個二百五,展現粗心散漫卻逗趣的一面,讓眾多影迷更加期待James在大銀幕新作品《淒厲人僧:卡到陰》中又將帶來什麼樣的新突破。

即將於5月20日上映的恐怖喜劇《淒厲人僧:卡到陰》(Pee Nak 3)不僅在泰國引發熱潮成為年度票房冠軍首週票房冠軍,更與台灣《》並列亞洲年度必看恐怖片,本作是《淒厲人僧》宇宙系列的第三部作品,除了「鮮肉雲集」的演員陣容統統回鍋,如演出浪漫愛情BL劇《不期而愛》爆紅的洪天逸,還有天菜泰國男演員滬瓦隆威伍颯(James)、在泰國有百萬粉絲的人氣直播網紅Aim Aue,這次《淒厲人僧:卡到陰》更把前面系列粉絲看後,覺得不夠恐怖及爆笑解壓的地獄梗全面及升級,讓這群鮮肉網紅遇到全新危機,展開一段又驚又笑的冒險。

暱稱為James的男演員滬瓦隆威伍颯在泰國人氣日漸攀升,早在2013年上映的火紅泰國片《這個高中沒有鬼》中James就展現亮眼成績,也曾演出愛情短劇《善良的奇蹟》創造熱門話題,在《淒厲人僧》系列中卻化身「阿一」這個二百五,展現粗心散漫卻逗趣的一面,讓眾多影迷更加期待James在大銀幕新作品《淒厲人僧:卡到陰》中又將帶來什麼樣的新突破。

而泰國直播網紅Aim Aue威特瓦拉騰那布巴拉明不只在IG上持續高流量,個性陽光率真的他,近期也經常在抖音上拍攝分享許多小短片,已經吸引超過兩百多萬粉絲追蹤,Aim Aue在首部大銀幕作品《淒厲人僧》中就被嚇得雙腳腿軟,今2022年再次回歸出演續集作品《淒厲人僧:卡到陰》,Aim Aue在電影中不只搞笑加倍、驚嚇也加倍,超反差表現,也意外成為電影必看的萌點。

如今疫情使人悶悶不樂長達2年,進入電影院放鬆紓壓不可少,在《淒厲人僧:卡到陰》中除了恐怖氛圍之外,更加入爆笑喜劇元素,打破沉悶又單一的恐怖套路,在眾多恐怖片中殺出重圍,台灣片商更是為此剪出一版台灣獨家版的解悶精采預告,不僅劇情吸睛更是笑料不斷,讓預備悶到明年的國際運勢解悶一下!

淒厲人僧:卡到陰》劇情講述年輕盜墓者歐弟,在泰國郊外的古廟挖出一條二戰時期的黃金腳鍊,佔為己有的他因此觸犯詛咒,身體肌膚變成蛇鱗,強大的詛咒讓他十分痛苦,也再次召喚出古墓厲鬼。在與尋求復仇的惡鬼時間賽跑中,因詛咒纏身快死的阿弟,與狐群狗黨噗嚨共好友們,布倫、阿一、都敏俊,以及潘潘,將遠赴泰國東北湄公河一座傳說中的雨林古寺,尋找破解詛咒的秘密。

淒厲人僧:卡到陰》這次跨泰國半個國家風景的公路驚嚇之旅,剛好滿足解殘因為疫情無法每年去泰國潑水節衛塞節的台灣觀眾.所以5月20日別忘進影院解饞一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