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5/11

2022/05/11



瑟琳席安瑪拍攝《親愛的童伴》為孩子疫不容辭

2022/05/11 台灣上映 導演瑟琳席安瑪在該片中,傾注她個人的、私密的,對這個世界的詮釋與理解。片中「跟自己父母做朋友」的點子,既有趣又動人,深深打動許多觀眾,連美國【影評網】都提醒觀眾「要記得帶面紙,轉換好心情」。瑟琳席安瑪認為,這些年所經歷的危機與困難,孩子對於世界在變化是感受得到的。



《奪冠》影后鞏俐神還原傳奇教頭郎平 陳可辛讚氣場超越身高差距

2022/05/11 台灣上映 導演陳可辛提到,身高170公分的鞏俐在運動員身旁顯得嬌小,因此拍攝時利用鏡頭機位、後期特效,做出神奇效果:「尤其是拍鞏俐跟所有真正女排運動員一起的戲,運動員都是巨人,身高180、190甚至200公分!我們會用一點技巧,比如讓鞏俐墊高一點,但是因為鞏俐的氣場在那裏,所以現在看電影不會覺得她個子小。」

















女孩撿「詭蛋」全家慘遭央!恐怖新作《孵魔》5.20登台

2022/05/11 台灣上映 四月底於海外上映後,電影《孵魔》首周票房便「吸金」高達一千兩百萬,一度勇闖知名IMDb電影網「院線電影」網友討論度百大排行榜,全球討論度持續延燒!導演漢娜・貝格瓊表示:「本片講述的是一個人類因『無愛』進而創造出『怪物』的故事;它闡述了對於失去控制的恐懼,暗諷網路時代之下美好外表下的醜陋心靈。」



《七龍珠超:超級英雄》暑假強勢登場

2022/05/11 台灣上映 Crunchyroll的總經理Rahul Purini表示:「超過30年來,七龍珠系列讓全球的動漫迷為之瘋狂,跟著這位最強大的戰士一起守護地球對抗惡勢力!我們真的很興奮能與東映動畫合作,將最新的《七龍珠超:超級英雄》帶給期待繼續這場冒險的所有超級粉絲軍團,也讓可能第一次認識這部作品的觀眾對七龍珠產生更大的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