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22/05/09

2022/05/09









《死亡預報》千玗嬉、申河均向臺灣觀眾問好!觀眾驚呼:反轉嚇死人!

2022/05/09 台灣上映 《死亡預報》以新穎的題材和驚人的反轉令韓國觀眾驚嘆不已,紛紛表示:「演員們的演技太驚人了!能讓人一直感到緊張不已深陷其中!」、「超寫實的恐怖情節,最後的反轉真是嚇死人了!」、「實在太有趣了!最後5分鐘的太毛骨悚然了!」、「久違令人心驚膽顫的驚悚電影,每個場景都令人不敢呼吸,導演的執導功力沒在開玩笑的!」





年度泰國片票房冠軍《淒厲人僧:卡到陰》泰式鮮肉網紅驚嚇肌肌叫

2022/05/09 台灣上映 在電影宇宙中飾演韓系鮮肉的皮拉維塔奇沙鵬(Phiravich Attachitsataporn),中文名洪天逸,小名為Mean,在泰國當紅BL劇中《不期而愛》中以高富帥高冷天菜形象而爆紅,並擁有IG粉絲256萬的超高人氣,本次亦熱情參與演出。洪天逸因為主演《不期而愛》而與男演員林樂傑Plan成為熱門CP,並被劇迷暱稱為「2Wish」螢幕情侶檔,引發輿論多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