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 母親節也不忘與小班放閃《娶我吧!》CATCHPLAY+5月12日上架


主持人則介紹他們是「好萊塢最火紅的情侶」,影片一貼出馬上獲得117萬名網友點讚支持, 還有粉絲留言表示:「他們現在仍是好萊塢最火紅的情侶啊!」

好萊塢拉丁天后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與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舊情復燃愛得高調,無論上街還是走紅毯皆出雙入對,上月更公布訂婚喜訊,甜蜜羨煞眾人。

在週日母親節,珍妮佛羅培茲仍不忘與未婚夫放閃,在自己的IG上貼出一段近20年前她與小班在籃球場邊受訪的影片(https://www.instagram.com/p/CdTe3FDpVkO/),只見兩人笑著對鏡頭祝福「母親節快樂!」最後相視而笑,主持人則介紹他們是「好萊塢最火紅的情侶」,影片一貼出馬上獲得117萬名網友點讚支持, 還有粉絲留言表示:「他們現在仍是好萊塢最火紅的情侶啊!」除了現實生活中上演童話般的浪漫,珍妮佛羅培茲勇敢追愛的愛情喜劇《娶我吧!》(Marry Me)也將於5月12日在CATCHPLAY+影音平台飆速上架。

在電影《娶我吧!》中,珍妮佛羅培茲飾演一位慘遭男友背叛的流行音樂天后,在演唱會上憤而決定與台下素未謀面的數學老師就地閃婚,展開一段先結婚再戀愛的奇妙愛情。

而珍妮佛羅培茲也透過這個角色,回顧了自己出道近35年的歷程,她說:「我飾演的巨星歌手正處於社群媒體的年代,她經歷過各種不同的成名形式,從小報新聞到現在的網路。這個角色讓我完全付出自我,因為大概沒有人能像我一樣對角色如此感同身受,身為一位演員、歌手和表演者,試著在名氣帶來的各種紛擾中站穩住腳,因為我從未忘記渴望唱歌、跳舞和演戲的初衷。」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2/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