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聲男孩》公益放映會 用歌聲溫暖冬夜


《天聲男孩》公益放映會的活動,透過包場讓弱勢的兒童與團體一起來欣賞電影,並邀請佳音合唱團於放映前演出溫馨的聖誕曲目,陪孩童們度過寒冷的聖誕節。電影演出前,原創娛樂特別安排了佳音合唱團來進行表演,表演結束獲得滿堂喝采,對這些孩童來說實在是次獨一無二的體驗。

天聲男孩》於12/24日上映,原創娛樂於信義威秀舉辦《天聲男孩》公益放映會的活動,透過包場讓弱勢的兒童與團體一起來欣賞電影,並邀請佳音合唱團於放映前演出溫馨的聖誕曲目,陪孩童們度過寒冷的聖誕節。

原創娛樂經理周家羽表示:「《天聲男孩》是部溫馨又勵志的電影,那這次放映會我們主動邀請這些生活較弱勢的孩童可以一起來享受電影,透過電影裡的主角斯泰,看他在面對生活上的種種困難,像是喪母、被同學霸凌等等這些難關,看他如何走出自己的道路,希望可以勉勵這些小朋友,透過電影來增加對生活的信心,只要堅持,每個人都可以找回自己的初聲」。

電影演出前,原創娛樂特別安排了佳音合唱團來進行表演,台上21位小朋友第一次在電影院演出加上彩排時間較短,許多小朋友表演前格外的興奮與緊張,但等到演出卻彷彿重現電影裡的男童合唱團,表演結束獲得滿堂喝采,對這些孩童來說實在是次獨一無二的體驗。

天聲男孩》公益放映會參加的團體有:忠義育幼院、陽光基金會世界展望會、伊甸基金會、佳音兒童合唱團、桃源國中,希望透過電影可以獲得更大的勇氣,更有力量去面對人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