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宮崎駿御用配音演員大泉洋為《怪物的孩子》嘴賤獻聲


《怪物的孩子》找來《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宮崎駿御用配音演員、人氣演員大泉洋,這是大泉洋首度與細田守導演合作,他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透露非常佩服細田守導演,因為導演的作品看完總讓人愛不釋手。在《怪物的孩子》裡,大泉洋飾演一個嘴巴不饒人但內在充滿愛與知性的怪物多多良,陪伴著主角九太跟熊徹練功。

日本動畫大師細田守最新熱血感人力作《怪物的孩子》,找來《神隱少女》、《霍爾的移動城堡》宮崎駿御用配音演員、人氣演員大泉洋,這是大泉洋首度與細田守導演合作,他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透露非常佩服細田守導演,因為導演的作品看完總讓人愛不釋手。在《怪物的孩子》裡,大泉洋飾演一個嘴巴不饒人但內在充滿愛與知性的怪物多多良,陪伴著主角九太跟熊徹練功,雖然一直在旁邊碎念、酸人,但其實心裡卻很善良、感性,大泉洋表示多多良這個角色就是典型的「刀子口豆腐心」,嘴賤但會一直陪伴在身旁。

談到多多良這個角色,細田守導演答道:「多多良不只是講話機車,還是個智多星!而大泉洋先生讓我徹底感受到多多良的魅力。尤其當他跟由Lily Franky飾演的百秋坊搭起戲來,兩個人的喜感十足超有感!」導演笑著說大泉先生跟Lily先生一開口,就讓人驚呼兩個角色簡直就是量身打造。導演也進一步透露以前就很喜歡Lily Franky溫柔又和藹的聲音,覺得那是極為獨特又美好的聲音。「百秋坊」這個角色是僧侶,不僅通曉天文地理,對每個人都很親切,他也是從Lily先生身上瞭解「百秋坊」的深厚內涵。「能夠請到他們兩位,見識到他們最精湛的合作,真的很棒。」

除了黃金夢幻配音陣容,細田守導演也特別找來實力超堅強的動畫團隊,請來「動畫界祖師爺」《阿基拉》《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Q》井上俊之擔任動畫師,而自己也曾畫過《魯邦三世》《美少女戰士》等經典動畫的細田守導演,也親自跳下來繪製分鏡圖,共同打造《怪物的孩子》裡超精緻又逼真的街景與人物畫風。《怪物的孩子》已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