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李國毅化身《天菜大廚》傳授混血女星擺盤美學


《天菜大廚》28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型男老師李國毅化身天菜大廚,指導本屆金鐘獎入圍混血女星Rima瑞瑪席丹如何將食物精緻擺盤,透過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餐廳的水波蛋松露野菇及托斯卡尼香料嫩雞呈現出兩人的創意。

天菜大廚》28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型男老師李國毅化身天菜大廚,指導本屆金鐘獎入圍混血女星Rima瑞瑪席丹如何將食物精緻擺盤,透過薄多義義式手工披薩餐廳的水波蛋松露野菇及托斯卡尼香料嫩雞呈現出兩人的創意,李國毅說:『《天菜大廚》是一部適合所有年齡層觀賞的電影,不論你是領導者、是員工還是一個正在追尋夢想的人,在電影中都能找到適合的對應角色。』混血女星Rima則說:『這部電影真的很值得一看,好吃又好看的美食很可口,但性感的廚師布萊德利庫柏更讓我無法轉移視線。』《天菜大廚》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曾經坦言,片中NG最多次的就是他親吻男星丹尼爾布爾的那場戲,因為這是他少數幾位吻過的男星,問到李國毅未來願不願意為戲與男星接吻,他打趣說道:『如果劇情有需要我當然義不容辭,但如果接吻對象是布萊德利庫柏,我絕對可以。其實早在電影《愛的發聲練習》裡我就曾強吻彭于晏,還因為力道太大把他的牙齒撞流血,導演一喊卡,他就走來跟我說「幹嘛撞這麼大力啊」。』

今年以電視節目《沙發客玩世界》入圍金鐘獎的混血女星瑞瑪席丹Rima覺得自己與電影中要表達的觀念很像,她說:『主角凡事要求完美,也給自己很多壓力,但後來發現原來透過團隊的協助,反而能更快達到目標。』布萊德利庫柏自稱電影中的自己簡直就是「完美男人」,至於她心中的「完美男人」究竟需具備甚麼條件,她說:『我認為有健康作息、愛運動、對未來有理想與抱負、愛音樂也愛料理、願意為了深愛的人讓自己變得更好的男人最性感,就像電影中的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一樣,遇到了讓他願意敞開心胸的愛情,也因此讓他成為更好的人。』

天菜大廚》描述身為備受肯定的主廚,亞當瓊斯(布萊德利庫柏 飾)靠著「好手藝」與「壞脾氣」,成為食尚圈不可一世的天之驕子,他的餐廳永遠都能推陳出新、挑戰客人的味蕾,對他而言,拓展新的味覺冒險,才是唯一重要的事,然而藥癮跟暴走的行徑,讓他從高峰跌落谷底,在洗心革面後,為了拯救歸零的事業,他決定帶著一群專業的餐廳團隊,打造一家前所未見的頂級餐廳,並爭取米其林三星餐廳的最高頭銜,在找回烹飪熱情的過程中,他與團隊中美麗的海倫娜(席安娜米勒 飾)的互動,也將帶著亞當展開專屬於他的人生冒險。

天菜大廚》即將於本週五10月30日全台美味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