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生女生騙》特映星光璀璨


描述現代男女愛情的電影《男生女生騙》25日於臺北信義威秀影城舉行特映會,原著漫畫『澀女郎』的作者朱德庸難得現身力挺,而衝著導演伍宗德以及監製周雅芳在娛樂圈的好人緣,現場可以說是星光璀璨。

包括周丹薇、張瓊姿、阮虔芷、?淑娟、邱淑宜、蔡秋鳳、熊海靈、張正藍、蔣黎麗、紀寶如、蘇明明與萬仁導演夫婦、雲中岳夫婦等等,數十位紅極一時的資深偶像一字排開,各各保養有數、丰姿綽約,吸睛度完全不輸青春偶像,經過一旁的影迷也頻頻驚呼,要一次看到這麼多資深偶像齊聚一堂,簡直是無敵難得的星光陣容啊!

電影《男生女生騙》是導演伍宗德的最新作品,聽到電影要在台灣上映了,『澀女郎』原著作者朱德庸,特別打了電話給導演表示關心,特映會更是親臨會場現身力挺;此外,電影上映消息一出,監製周雅芳許多演藝圈的姊妹淘們都紛紛表示一定要進戲院支持,為了感謝好友力挺,她特別邀請大家一起參加特映會,沒想到大家搶著報名,宛若姊妹的聚會,周雅芳笑說好友相聚的對話,就像是電影澀女郎裡的四姊妹又窩心又甜蜜,特映會根本就是資深澀女郎的Live版;當晚特映會幾乎爆場,周雅芳一方面開心大家都很期待這部電影,另一方面又擔心招待不周會失禮,還特地凹自己的好友張正藍來幫忙接待,希望能讓大家都看的開心又滿意。

除了資深偶像現身力挺,年輕一輩的女子偶像團體 冰果甜心,也因為主唱電影片尾曲『Pinky Love』而受到不少關注,特映會上她們特別準備了爆米花跟飲料分送現場觀眾,希望大家能支持《男生女生騙》之外,也不忘跟眾多演藝圈前輩討教討教,希望能在演藝圈獲得好成績。

《男生女生騙》預計在12月5日於全台歡樂上映,電影相關訊息,請上FB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rrun2014)按讚加入,同時為了電影宣傳所設計的《男生女生騙》之愛愛小劇場(https://www.youtube.com/user/loverrun1205)頗受粉絲歡迎,每天中午彷彿就是午間黃金檔,讓大家笑笑解憂。

(本新聞由行動力電影有限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