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凍齡甜心茱兒初為人母施展甜美絕技


曾多次被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星的茱兒芭莉摩,近期新片《當我們混在一起》,將電影中由貝拉松恩飾演的運動型男人婆大幅改造,獨傳甜美絕技,讓乏人問津的魯蛇,瞬間變身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曾多次被選為全球最美麗女星的茱兒芭莉摩,近期新片《當我們混在一起》,將電影中由貝拉松恩飾演的運動型男人婆大幅改造,獨傳甜美絕技,讓乏人問津的魯蛇,瞬間變身男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

從兩歲就開始進入好萊塢,一直以甜美形象聞名的茱兒芭莉摩,現在是身兼導演、製片及演員的全方位電影才女。這回與《婚禮歌手》、《我的失憶女友》最佳拍檔亞當山德勒三度合作《當我們混在一起》,還一肩扛起男人婆大改造的艱難任務。有趣的是,茱兒與亞當在電影中各自為單親父母,但對教育方針看法非常兩極,亞當希望能訓練出像他一樣率真的帥氣女兒,而茱兒的拘謹態度則讓她教導出有志難伸的悶騷男孩,但因為這趟非洲之旅,他們彼此與對方的小孩相處,竟然「混」出意想不到的效果。

在電影搶先看片段_翻身篇中可以發現,青春偶像貝拉松恩飾演的男人婆賴瑞,她無論走在哪裡,都被當成男的,就連她所暗戀的高挑酷哥,也總是目擊到她最陽剛的一面,茱兒特地幫貝拉松恩預約沙龍,不僅接髮又美膚,瞬間大改造成為美少女。當她再次登場,瞬間讓所有人看傻眼,她暗戀的冷面酷哥馬上展開猛烈追求的攻勢。而在電影中演她爸爸的亞當山德勒卻毫不領情,搞笑威脅要茱兒芭莉摩快把他女兒還來,還強調他的女兒絕對不能成為一般的嬌嬌女。

電影中的配樂也非常精彩,貝拉松恩變身的那一刻還運用三首經典流行歌曲表達各自角色的心聲,茱兒芭莉摩的背景音樂是惠妮休斯頓的時尚歌曲〈I’m Everywoman〉,表示很高興終於看到小女孩成長;迷戀她的酷哥則以大人小孩雙拍檔的情歌〈I'll Make Love To You〉,表達他的求愛心意;最後亞當山德勒的專屬歌曲竟然是R.E.M的搖滾歌曲〈It's The End Of The World〉,象徵他看到女兒的大改造之後,讓他感覺瞬間像是世界末日。極其爆笑的巧思讓媒體影評一致推崇,也讓《當我們混在一起》被譽為是亞當山德勒與茱兒芭莉摩近年最棒的搞笑喜劇。

(本新聞由華納兄弟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