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怪誕校園之夜》宣傳 人體模型佔日街頭


創作電影《怪誕校園之夜》主題曲的在校大學生樂隊「夢語樂團」和身著電影主人公人體模型緊身服的宣傳人員,遊走於東京都街頭,行人要求合影留念,小孩子們大為興奮。途中多次被巡警盤問,宣傳製作人還被警察帶走。

以短篇人氣動畫爆紅網路的《怪誕校園之夜》,這齣題材獨特、幽默爆笑的動畫作品,今年暑假將正式躍上大銀幕,日本片商為了宣傳搞怪出奇招,主題曲演唱者在校大學生樂隊「夢語樂團」,在烈烈焰日下,和身穿人體模型緊身服大約40人的隊伍為宣傳電影在東京舉行遊行活動,一行人浩浩蕩蕩走過池袋、新宿、澀谷街頭,引起不小騷動,讓路過的民眾驚呼不已,大讚宣傳「笑」果十足,但也因蜂擁而至的人潮引起日本警察關切,宣傳製作人還遭警察帶走。

上週創作電影《怪誕校園之夜》主題曲「Re:mymend!」的在校大學生樂隊「夢語樂團」和身著電影主人公人體模型緊身服的40位宣傳工作人員,在氣溫超過30度的炎炎烈日下,遊走於東京都的繁華街頭(池袋,新宿,澀谷),為電影以及主題曲發佈進行宣傳。從池袋東口PRCO前出發,輾轉與西武百貨店前,新宿南口大階梯,新宿Alta vision,澀谷交叉口。為來往行人發送電影宣傳單(約8000份),感到吃驚的行人紛紛要求合影留念,尤其小孩子們大為興奮,對身著人體模型緊身服的工作人員感到很好奇。遊行同時,在主館新宿wald 9舉辦訪談活動。遊行途中多次被巡警盤問,最終在澀谷發生突發事件,宣傳製作人被警察帶走詢問,本次遊行活動落下帷幕。

怪誕校園之夜》日本、台灣、香港、韓國、新加坡亞洲五國將同步上映這部前所未有,搞笑又驚險的日本動畫傑作,千萬不容錯過!更多訊息歡迎加入威視電影粉絲團查詢http://www.facebook.com/VVPfans

(本新聞由威視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12/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