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6/15

2011/06/15

天心看《寶島漫波》驕傲九旬外婆大嗆詐騙

2011/06/15 藝人天心日前受邀欣賞國片《寶島漫波》,對電影中悲喜交集的劇情讚不絕口,並對該片竟能先預知台灣詐騙集團行騙全球感到吃驚,當場盛讚導演王啟在簡直是「先知」,對於社會現象的洞察力過人。



全新《包青天之七俠五義》開鍘囉

2011/06/15 觀眾一看再看、百看不厭的古裝劇《包青天》,從1993年至今歷時十八年,已經長達600多集,只要金超群、范鴻軒、何家勁三人合體,雖重拍多次但收視還是依然不衰,所以包青天堪稱中國電視史上最長壽的官吏。



《綠光戰警》布萊克蕾佛莉 拒絕當花瓶

2011/06/15 「我認為《綠光戰警》應該是最貼近於一般人的超級英雄,他吊兒郎當、玩世不恭,但是等到他必須為了保護他所愛的一切付出奮鬥時,他又會成為當仁不讓的英雄。」飾演卡蘿費里絲的布萊克蕾佛莉表示。



《絕對舞力》開創舞蹈片嶄新格局

2011/06/15 《絕對舞力》描述來自底特律、巴西和德國的頂尖舞者們興致勃勃的準備要參加在底特律舉行的國際舞蹈大賽,經過一連串的挑戰之後,他們終於來到了總決賽!每位參賽者對於人生的希望、夢想以及熱情瞬間爆發到最高點!



「WASAO」最醜但也最可愛的狗狗

2011/06/15 位於日本青森縣的WASAO目前不只是日本家喻戶曉的明星狗,日前更榮獲青森車站站狗的殊榮,訴說WASAO成長故事的電影《哇沙噢與我》,被日本媒體譽為繼《再見了,可魯》之後最純真、感動的狗狗傳記電影。





《台北電影節》「名導初體驗」單元 尋到寶

2011/06/15 「名導初體驗」單元是《2011台北電影節》超級閃亮的聚光燈,耀眼之處不僅是讓這些珍貴的電影拷貝重現,例如丹尼鮑伊的《魔鬼一族》、麥克李的《黯淡時光》,都是這兩位名導演貨真價實的一鳴驚人處男劇情長片。





《不再讓你孤單》舒淇從影以來酒喝最多電影

2011/06/15 《不再讓你孤單》不但是舒淇從影以來落淚最多電影,更是酒喝最多的電影!除了哭戲外,最多的就是喝醉酒發瘋的戲碼,舒淇演活酒後失態的女子,只是苦到男主角劉燁,一會被狂吐全身、一會兒被強騎背上、更被舒淇強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