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波普先生的企鵝》喜劇天王金凱瑞最新喜劇


睽違影壇二年之後,在受到全球影迷熱烈期待下,喜劇天王金凱瑞於2011年夏天再度推出了歡樂鉅片《波普先生的企鵝》,這次電影裡還有6位非常“口愛”的南極企鵝將和他共同為所有觀眾製造前所未有的歡樂開心。

睽違影壇二年之後,在受到全球影迷熱烈期待下,喜劇天王金凱瑞於2011年夏天再度推出了歡樂鉅片《波普先生的企鵝》,是改編自紐約時報的暢銷排行榜小說,由於故事的精彩逗趣,也吸引了好萊塢的注意,經過精心的籌劃,找來了《辣妹過招》、《出竅情人》的導演馬克華特斯,並且獲得金凱瑞的青睞,答應詮釋電影中這位逗趣橫生的波普先生,更有趣的是,這次電影裡還有6位非常“口愛”的南極企鵝將和他共同為所有觀眾製造前所未有的歡樂開心,在最新的電影預告中,所有影迷可以在此搶先一睹這些嬌客和金凱瑞的奇特淵源,他們還將在這個最新的預告裡和一起為大家表演一段讓人噴淚大笑的「企鵝舞」。今年夏天適合全家大小共同觀賞的瘋狂喜劇,請千萬別錯過個能讓您開心一整夏的難得機會!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