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07/10/12

2007/10/12

《電影情人夢》市原隼人校園全記錄

2007/10/12 《電影情人夢》中,市原飾演一個開朗的大學生,由於優柔寡斷的個性、被女孩子玩弄於手掌心。《電影情人夢》導演熊澤尚人在訪談中提到市原隼人「是個渾然天成的優秀演員,他在青春電幻物語的表現讓人印象非常強烈。」



《珍愛來臨》安海瑟薇變身古典美女

2007/10/12 安海瑟薇在《珍愛來臨》中出演百年來影響力最鉅的英國女作家珍奧斯汀,從時尚美女轉為復古造型,安海瑟薇在《珍愛來臨》於紐約上映時登場造勢,表示這是她從影以來演出最賣力,壓力也最大的一部電影...



泰國武術第一高手下海演出《功夫拳霸》

2007/10/12 《拳霸》系列讓泰國功夫片開始登上國際舞台,而榮獲2007泰國奧斯卡最佳導演獎的《功夫拳霸》,則接續了《拳霸》系列所帶來的泰拳風潮,並融合中國武藝於其中,創造出新一派既柔且剛的泰式功夫美學。



全美音樂獎提名名單揭曉

2007/10/12 二零零七年全美音樂獎提名名單今天揭曉,流行男歌手賈斯汀、節奏藍調天后碧昂絲、聯合公園樂團以及新人Daughtry都各自擁有三項提名,競爭相當激烈。頒獎典禮訂於十一月十八日舉行。



奧斯卡影后瑞絲薇斯朋離婚了

2007/10/12 根據法院紀錄,三十一歲的瑞絲薇斯朋與三十三歲的雷恩菲利普的離婚案,已於五日獲得洛杉磯高等法院批准,兩人都恢復了法律上的單身身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