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新加坡影展》讓夏天有完美Ending

2011/07/20 從《嚇到笑》到《鬼也笑》,華映娛樂嚐試多元化的電影類型,希望提供更多不一樣的電影給台灣的消費者,於是在2011的夏天,即將推出《新加坡影展》系列來給廣大的台灣觀眾一次看好片的機會。



身邊的陌生人,緣來是『妳』?!

2011/05/30 《鬼也笑》是組合《鬼才給你放假》、《鬼才要嫁給你》兩部曲,其中《鬼才要嫁給你》,更是新加坡當紅演員李國煌首次執導的影片,絕對讓你又嚇 又笑!嚇不死你也要笑死你!



《鬼也笑》冥婚習俗登大銀幕

2011/05/24 繼去年推出的恐怖喜劇《嚇到笑》後,台灣民眾所熟悉的冥婚習俗將作為故事題材躍上大銀幕。新加坡最新恐喜劇《鬼也笑》將讓你知道,在新加坡你可以跟死人借運,但是千萬不要亂撿地上的紅包。





《嚇到笑》好兄弟圍觀都想看的「恐喜片」

2011/03/17 有新加坡”王晶”之稱的鬼才導演梁智強擅長拍攝嘲諷時事弊端的喜劇,《小孩不笨》、《錢不夠用》等系列因為貼近華人的背景和思維,不但在新加坡本地創下票房奇蹟,更透過電視深入台灣家庭,收視歷久不衰。





另類鬼片《嚇到笑》結合喜劇與驚悚

2010/11/01 素有「新加坡王晶」之美稱的導演梁智強向來以執導諷刺時弊的喜劇著稱,最著名的作品是2002年《小孩不笨》以及2006年《小孩不笨2》。今年他一改戲路,和巫培雙共同執導,拍攝驚悚喜劇《嚇到笑》。



《嚇到笑》星馬熱賣台灣將上映

2010/10/28 梁智強與巫培雙初嘗驚悚喜劇題材的《嚇到笑》,虜獲觀眾的心,在新加坡發行時,特別選在新加坡國慶日前後的四天預映,票房“嚇嚇叫”,高達30萬新加坡元(約新台幣708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