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維多莉亞的秘密》北歐雙帥陷苦戀

2013/09/25 今年於台北電影節神秘驚喜場放映後屢獲好評的《維多莉亞的秘密》即將於9/27日在台上映。改編自諾貝爾文學獎得主克努特‧漢森經典小說,這部曠世愛情鉅作已第五度被搬上大銀幕。





《2012新北市電影藝術節》影片秒殺

2012/05/02 影痴錯過便會含恨吐血的影片還有《大馬士革夢想之城》,大馬士革是許多影迷的夢想之地,本片描述因政治而導致被迫分開的中東地區家庭,只能透過揚聲器,對著近在咫尺的親人喊話。



大學影展春展聚焦文創 《很久》打頭陣

2012/03/08 大學影展由國立中央大學電影文化研究室創設,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主辦,至今邁入第五年,這也是國內唯一為大學生策劃,精選具國際視野、風格獨特之優質國內外電影的主題影展...



《阿蒙正傳》男主角戲裡裝傻 戲外家世顯赫

2011/05/12 《阿蒙正傳》中患有亞斯伯格症的男主角阿蒙,是年僅21歲的瑞典銀幕新秀比爾史卡斯加德,平常在瑞典遊走在時尚、演藝圈,卻利用絕佳的演技,在劇中完整細膩地詮釋出亞斯伯格症的行為特徵,扮傻扮呆的功力堪稱一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