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3/08

2012/03/08



法國盧森影展影后 大膽裸露性感詮釋

2012/03/08 本週末將於光點台北電影院獨家獻映的磅礡史詩鉅作《亨利四世:為愛宣戰》,將重現十六世紀廣受爭議的美艷法國王后瑪歌與亨利四世之間,暗藏政治陰謀的驚世婚姻,以及宮廷中情慾糾葛的權力鬥爭。



《心魔》深夜恐怖試膽特映會 邀你驚聲尖叫

2012/03/08 派拉蒙電影公司最新推出的驅魔電影《心魔》,美國1月6日上映即以近3千4百萬美元的驚人成績,登上全美首周票房冠軍,本片是由《鬼入鏡》製作團隊最新的戰慄傑作,一部連梵蒂岡都不希望你看到的電影...



《女孩壞壞》KISS ME限量預售票開賣

2012/03/08 電影女主角ELLA陳嘉樺也表示,壞女孩團體以及《女孩壞壞》電影肯定能夠獲得全台灣女性的熱烈支持!而受到廣大影迷期待已久的電影限量預售KISS ME套票,也即將於三八婦女節正式敲鑼打鼓於博客來獨家開賣!





大學影展春展聚焦文創 《很久》打頭陣

2012/03/08 大學影展由國立中央大學電影文化研究室創設,台新銀行文化藝術基金會共同主辦,至今邁入第五年,這也是國內唯一為大學生策劃,精選具國際視野、風格獨特之優質國內外電影的主題影展...



《歡慶38‧女影接力賽》女導演出席挺很大

2012/03/08 《歡慶38‧女影接力賽》3月8日活動熱鬧開跑,當天於台北舉行星光首映場,影展今日起將連續三天(3/9~3/11)播放來自於印度、韓國、日本、法國及台灣等多國影片,呈現具有國際化角度的女性影像。



「口碑特映場」影展 就在高雄市電影館

2012/03/08 在三月這個屬於女性的月份,高雄市電影館特別推出「口碑特映場」影展,放映兩部以女性為視角的異色電影, 3月10日下午兩點的首場《巴黎妓院回憶錄》安排映後座談「被禁錮的世紀容顏」,由資深影評人鄭秉泓主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