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紅狗克里弗》大紅狗看醫生,連獸醫也怕怕!


電影《大紅狗克里弗》根據同名暢銷故事書系列改編,首次登上大銀幕!大紅狗克里弗不只是體型龐大,食量也超大,出門狗籠裝不下需要出動一台大貨車,去看醫生量體重機器會壞掉,溫度計也太小隻。

毛茸茸的大英雄來了!

派拉蒙電影公司將於12月10日推出全新超巨大冒險喜劇《大紅狗克里弗》,根據暢銷故事書《大紅狗克里弗》系列改編,首次登上大銀幕,本片導演華特貝克曾經執導《鼠來寶:鼠喉大作讚》,主要演員有傑克懷特霍爾叢林奇航》、達比坎普(Netflix《小狗班吉》)、席安娜蓋蘿莉《惡靈古堡V:天譴日》、約翰克里斯《魔髮精靈】、托尼海爾《玩具總動員4》、大衛艾倫基亞、王盛德…等。

有些狗狗就是會讓你越來越喜歡牠,有些狗狗會以特別的方式,與你一請成長茁壯,如果你發現身邊也有個充滿愛的夥伴,千萬別放手要好好珍惜。

大紅狗克里弗不只是體型龐大,食量也超大,每天都得吃掉18.1公斤的狗糧,洗澡得用消防水帶來沖洗香香,出門狗籠也裝不下需要出動一台大貨車,去看醫生量體重機器會壞掉,溫度計也太小隻,連獸醫都有點怕怕,牠狂奔起來時速可達115公里,狂吠聲連16公里以外都聽得到,玩起追泡泡足球那球肯定會破,但投籃的準度真是一流。此外,大紅狗在人類遇到危險時也會挺身相救,因此,就算牠很與眾不同,也應該要試著去保護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