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孫宇賢、金江珉《致我的星星》挑戰男男甜蜜愛


南韓首部BL網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製作團隊最新純愛BL電影!本片話題滿載,不僅一度癱瘓南韓平台伺服器,更勇奪日本樂天TV排行榜冠軍。

近年BL影視大受歡迎,甚至連民情保守的南韓都開始製作相關作品。繼2020年南韓首部BL網劇《在你視線停留的地方》轟動全球之後,《在》劇原班製作團隊乘勝追擊,推出最新純愛BL電影《致我的星星》。目前已經上架全台各大影音平台,DVD影音產品也已經發行。

本片在公開前夕就備受關注,並在南韓與日本首播當天,平台網站點擊率飆到天際,一度癱瘓Naver series on平台伺服器,更在日本樂天TV排行榜勇奪冠軍,見證其來勢洶洶的話題性。尤其本片集結曾演出過韓劇《九尾狐傳》的兩大俊美男星孫宇賢金江珉,分飾任性巨星「姜瑞俊」與暖男主廚「韓智宇」,兩人一路從墜入愛河的瞬間,再到岌岌可危的情感矛盾,直到前所未見的歷代級結局,透過曖昧台詞與瘋狂灑糖的甜蜜場景,勢必為觀眾帶來跟以往BL作品截然不同的觀賞樂趣,讓人目不轉睛。

此外,韓團「Newkidd」隊長真權,這回也在片中飾演經紀人一角,甚至還為戲考駕照,並獻唱原聲帶收錄的兩首歌曲。光是三位男星的超高顏值,就讓韓媒紛紛力讚本片是貨真價實的「視覺美食店」。

本日焦點-2021/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