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木村拓哉「螢幕女兒」山口麻友接拍恐怖片驚現前世記憶!?


曾在日劇《家的記憶》中,飾演木村拓哉女兒的山口麻友,這次在《樹海村》裡飾演山口杏奈的姊姊「天澤鳴」一角,劇中的她因為遭遇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而備受折磨。

你還敢再闖禁地嗎?!繼《犬鳴村》後,「恐怖大師」清水崇導演再度推出「恐怖村莊系列」第二彈《樹海村》!即使來到科技發達的現在,富士樹海仍被視為生人勿近的神祕禁地,電影中敘述在這片廣闊森林深處,還有個神祕的村莊,且遭詛咒的凶惡之箱據說就被封印在此地。

清水崇導演以在網路上流傳著「絕不能搜尋」的「取子箱」之傳說,以及聞名世界的自殺聖地「富士樹海」,兩者所帶來強烈的負面能量,打造出更勝《犬鳴村》的駭人恐怖懼作。

曾在日劇《家的記憶》中,飾演木村拓哉女兒的山口麻友,這次在《樹海村》裡飾演山口杏奈的姊姊「天澤鳴」一角,劇中的她因為遭遇一連串不可思議的事件而備受折磨,戲外的她其實也對恐怖題材感到十分害怕,山口麻友表示:「我其實滿怕看恐怖片的……小時候去租錄影帶時,走進恐怖片區時只是稍微看到了恐怖片的外盒,晚上就害怕到睡不著。」但山口麻友小時候去當臨演時,第一部參與的電影作品就是清水崇導演的《怨靈》,她欣喜地說:「這次能再度合作令我十分驚訝,我自己覺得這是個緣分,真的很開心能再參演清水崇導演的作品。」

而在電影宣傳活動中,對於山口麻友這次參演《樹海村》的情形,製作公司所邀請的靈媒竟透露:「山口麻友應該有一種在扮演過去的自己的感覺,十分有趣,是過去的她所經歷過的事。」山口麻友一聽也驚訝地表示:「沒錯!真的有那種感覺!」靈媒甚至表示,山口麻友如果再看一次電影,應該能勾起前世的記憶。

駭人聽聞的《樹海村》4月16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