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婆媳合體現身高雄《親愛的房客》莫子儀深情眼神電哭影迷


上映至今逼哭無數觀眾的《親愛的房客》,日前婆媳難得合體,莫子儀、陳淑芳特地從台北趕到高雄。莫子儀現身戲院感謝影迷支持,一個深情的眼神,竟讓影迷淚崩,羞喊:「你不要再看我了,要不然我又想哭了!」

上映至今逼哭無數觀眾的《親愛的房客》,即將突破2000萬票房,日前婆媳難得合體,莫子儀、陳淑芳特地從台北趕到高雄,現身戲院感謝影迷支持,沒想到莫子儀一個深情的眼神,竟讓影迷淚崩,羞喊:「你不要再看我了!」

當天近乎滿場的觀眾,相當熱情,也讓自稱半個高雄人的陳淑芳非常開心,更笑稱要組一個老鼠會,讓現場的影迷當下線,希望大家可以一個人帶十個人,到戲院支持《親愛的房客》。導演鄭有傑也首次到新竹的戲院感謝影迷,一出現就讓現場觀眾激動地歡呼,還有影迷心疼導演跑了近百場映後,送上人參要讓導演補一下身體。

親愛的房客》動人的劇情,讓每場映後幾乎都是淚海狀態,日前在高雄場的映後,莫子儀為表誠意,在影迷提問時,他站到影迷面前要仔細聆聽,結果一個深情的眼神,讓仍沈浸在劇情中的影迷,羞喊:「你不要再看我了,要不然我又想哭了!」讓莫子儀陳淑芳嚇得趕緊背對觀眾,逗得現場觀眾又哭又笑。還有一名為護理師的觀眾,大讚陳淑芳在電影中將糖尿病患者演得入木三分,精湛的演技,讓這名被阿嬤帶大的護理師觀眾,感動不已,陳淑芳也送上一個溫暖的擁抱,讓現場氣氛再添上一份溫馨情。

親愛的房客》入圍第57屆金馬獎最佳劇情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等六項大獎,用內斂而深情的故事,刻劃了社會與人性在面對同志、死亡、收養議題時最真實的情感。而莫子儀、陳淑芳兩人都是首度入圍金馬,在片中精彩的「婆媳過招」,絕對讓觀眾看得大呼過癮!《親愛的房客》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