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自爆理想型《老公不是人》李美到美夢成真扮情人


曾在受訪時坦言理想型是梁東根的李美到,這回就在《老公不是人》跟他演情侶,也讓她樂不可支地透露:「從電視劇《男生女生向前走》開始,我就是梁東根前輩的粉絲。二十多歲時,只要問我的理想型,我總是會說梁東根。」

被譽為「南韓科幻喜劇新品種」的Cult Film新片《老公不是人》,即將在10月30日於全台瘋狂獻映。全片集結李貞賢金聖午(前譯金盛吳)、徐令姬李美到(前譯李美度)、梁東根等演技派群星共同主演。

被譽為全片「搞笑擔當」的李美到,這回詮釋愛慕虛榮的兩光女星,一登場就摔下樓梯,還得故作鎮定裝沒事,展現讓人發噱的演技。她近期接受訪問,不斷表示演對手戲的梁東根,就是自己年輕時的夢中情人,更坦言是他的超級大粉絲。這也讓她在本片跟梁東根演情侶,簡直就是美夢成真,更坦言許多在片中對梁東根的情感投射都是「本色演出」,表達出她的喜悅之情。

本片劇情描述昭熙(李貞賢飾演)與溫柔、細心又完美的萬吉(金聖午飾演)結婚,讓好友們都羨慕不已。某天,昭熙不小心看到萬吉手機中的訊息,懷疑老公有了外遇。她請神祕研究所所長張醫生(梁東根飾演)暗中調查,卻在過程中意外發現老公的真實身份,竟是打算消滅人類、佔領地球的外星生物「摧不毀」,並擁有難以想像的不死之身。面對老公不是人,自己生命即將遭受威脅,昭熙轉而與高中同學莎拉(徐令姬飾演)與楊善(李美到飾演)聯手,打算先發制人殺掉萬吉。就在這對夫妻展開大亂鬥的同時,一群政府官員的加入,也讓這不寧靜的夜晚變得更加混亂…。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