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活人生割、暴虐斷手《密弒直播》上演暗網直播秀


《密弒遊戲》恐怖又血腥的畫面讓試片影廳尖叫聲連連,恐怖橋段宛如傳說中的「暗網」再現,讓許多觀眾嚇傻直呼:「看完心靈創傷…」!

體驗《奪魂鋸》加上《密弒遊戲》的雙重恐懼刺激,挑戰你的忍耐極限,今年最驚悚刺激的電影《密弒直播》將於明日(9/11)在台上映。

密弒直播》9/10)日舉辦媒體試片,片中恐怖又血腥的畫面讓影廳裡尖叫聲連連, 其中「活人生割」、「電鋸斷手」等情節讓人緊繃窒息,恐怖橋段宛如傳說中的「暗網」再現,讓許多觀眾嚇傻直呼:「看完心靈創傷…」卻也有不少重口味影迷直呼爽快!

此外,就在電影上映之際,國外社群媒體上竟也發生了退役美軍「開槍轟頭」自殺秀、法國絕症患者開直播絕食自殺等案件,血淋淋的無碼畫面在直播中被百萬網友親眼目睹,正巧與新片《密弒直播》男主角開直播玩密室逃脫,卻慘遭陷入血腥殘虐的直播秀相呼應,電影情節真實上演,讓網友嚇得直呼:「才剛看完新聞就接著播電影預告,以為都是真的..」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