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網紅密室逃生《密弒直播》挑戰你的忍耐極限!


《密弒直播》結合極受歡迎的密室逃脫主題與時下正夯的網路直播,新奇的題材再搭上如此重口味的預告,上線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體驗《奪魂鋸》加上《密弒遊戲》的雙重恐懼刺激,挑戰你的忍耐極限,今年最驚悚刺激的電影《密弒直播》將於9月11日強勢登台!

新銳導演威爾韋尼克 (Will Wernick)繼《密弒逃脫》後,再推駭人新作《密弒直播》(Follow Me),不僅延續前作密室逃生的緊繃刺激,再結合時下流行的網紅直播題材,令喜愛恐怖血腥片的網友們期待不已。

從今日(14)釋出的正式預告中,可見這群網紅們受邀前往一個神祕的密室逃脫,卻發現這不僅只是個遊戲,而是以生命作為籌碼的血腥虐殺闖關,失敗的話就會被溺死、五馬分屍、爆頭等方式凌虐致死,令人毛骨悚然!如此重口味的預告一釋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終於等到一部夠刺激的電影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