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購票即贈超美入場禮!


濱邊美波、北村匠海主演的真人電影版,2017年在日本上映後締造票房35億的佳績,《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則由知名聲優Lynn、演員高杉真宙為男女主角配音,展現只有動畫才能創造出的獨特作品!

改編自作家住野夜同名原作小說的《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故事敘述一名不起眼的男高中生「我」,撿到了患有胰臟疾病的女高中生「櫻良」的「共病文庫」,兩人因此交織出如奇蹟般的純愛故事。而由濱邊美波北村匠海主演的真人電影版,2017年在日本上映後締造票房35億的佳績,這次《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則由知名聲優Lynn、演員高杉真宙為男女主角配音,展現只有動畫才能創造出的獨特作品!

Lynn表示:「在錄音室聽到高杉真宙的聲音時,覺得那個聲音就是男主角『我』本人,讓我覺得能詮釋『櫻良』這個角色真的很幸福!」而劇中為「櫻良」的摯友配音的藤井幸代則透露,因為太入戲導致錄音時好幾次都泣不成聲,她說:「後來在Lynn的擁抱下,我才終於冷靜下來。」兩人在劇中的友誼也在現實中具現。

另外,片商車庫娛樂為回應粉絲們的長久等待與支持,特別推出《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影城入場禮活動,1月8日起只要至全台上映影城憑《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電影票1張,即可兌換「電影紀念書籤」1張,和風書籤特別以雅紋紙製作,呈現電影中櫻花盛開的季節裡那帶著青春苦澀的深切思念,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喜歡這部電影的影迷們記得提早買票,一同進戲院支持《動畫電影版 我想吃掉你的胰臟》!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02